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少儿英语   >   正文

幼儿英语课程(Starers)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1

从3岁开始,孩子进入语言学习的敏感期,而3-8岁是孩子学习第二外语甚至第三外语的黄金时期。根据英国《自然》杂志发表的大脑发育分析报告表明:人类母语保护系统形成越完善,接受外语的内在阻力越大,相反,接受外语的内在阻力越小。因此,尽早开始英语学习启蒙阶段,便代表着能用最短的时间,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不仅可以减轻孩子以后的课业负担,还能让他在语言学习上更加主动自信!

课程介绍:启蒙阶段课程采用“CLIL(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教学法”,激发学生英语语言学习的兴趣和求知欲。课程基于“多元智能理论”,通过Songs、Stories、Project、Games、Cultural Activities等课堂活动,全面提升孩子的多元智能,在提高语言文字智能的同时,培养音乐节奏智能、逻辑数学智能、视觉空间智能、肢体动作智能、人际交往智能等。课程内容知识点由浅入深,充分遵循学生的认知规律,帮助学生在语言知识、语言技能、学科思维等方面获得提升,为英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适合年龄3-5岁;

使用教材:《kid’s box starter》(《剑桥国际少儿英语》);

教学特点:重视听说、鼓励表达、更多互动、多元教学;

课后辅助:双师课堂,主讲老师完成教学后,助教老师辅导学生现场完成作业,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真正减轻家长的负担。

教学目标:

1、建立良好语言学习习惯;

2、理解英文课堂指示;

3、学会使用简单句问答;

4、建立口说能力;

5、增进学习语言兴趣


【咨询QQ】:1307424250

【咨询电话】:15926255907 郝老师

                       13476820424 于老师


住:点击查看相关内容链接链接

青少英语课程Level-1青少英语课程Level-2英语视听说特色班培养方案

课程介绍师资介绍培养方案课外课堂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