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湖北华中师大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亦称“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简称"留服中心")是经华中师范大学批准于2004年成立,是湖北省首批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设立的合法出国留学服务机构,是英国EDEXCEL考试局与牛津AQA考试局同时授权的A-LEVEL考试中心与学习中心。

中心依托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国际化的优势资源,助力学校国际化事业的发展,重点在校内外开展国际高中课程辅导、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服务、国际研学旅行等四个方面的业务。在十四五期间,中心将着力打造集资源平台、研究平台、办学平台、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教育平台,为校内外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教学与服务,力争打造国内一流的高校国际教育品牌。

电话:027—67865226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

 

扫码关注中心微信公众号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