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少儿英语   >   正文

青少英语课程Level-1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1

7岁开始小朋友们进入小学阶段,对于英语学习的需求不仅停留在听力口语方面,还需要逐渐提升阅读和写作能力。因此在保持孩子学习兴趣的同时,全方面提升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是我们这个学习阶段的重点。各方面能力提升了,无论是在语言交流上,还是面对各种考试,都能轻松应对!

课堂视频

课程介绍:通过多元教学方法和系统学习,让学生快速通过英语学习从听说到读写的过渡阶段,正式进入英语学习的全面发展阶段,在提高听说能力的同时,培养阅读和写作能力,为学生在小学阶段达到高中英语水平打下基础。

适合年龄:6-9岁;

使用教材:《Kid’s Box 1》、《Kid’s Box 2》、《Kid’s Box 3》(《剑桥国际少儿英语》)

教学特点:重视听说、鼓励表达、通过Presentation树立学生自信;

课后辅助:双师课堂,主讲老师完成教学后,助教老师辅导学生现场完成作业,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真正减轻家长的负担。

教学目标:


【咨询QQ】:1307424250

【咨询电话】:15926255907 郝老师

                       13476820424 于老师


注:点击查看相关内容链接

课程介绍师资介绍培养方案幼儿英语课程(Starers)英语视听说特色班

青少英语课程Level-2课外课堂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