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语种课程   >   韩国项目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2024年韩国名校国际本科留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5

【华师大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坐落在武昌南湖之滨的桂子山上,占地面积160余万平方米,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已有110多年的历史。学校在百余年的发展中,形成了“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校训和“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大学精神,为国家培养了60多万优秀人才。

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完备。下设28个教学科研单位,其中外国语学院创办于1924年。现设有英语系、朝鲜语韩语)系、俄语系、公外系等6个教学单位,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所、翻译研究中心、特色专业教师教育研究室等五个研究机构。

【华师大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湖北华中师大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亦称“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简称"留服中心")是经华中师范大学批准于2004年成立,是湖北省首批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设立的合法出国留学服务机构,是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与200多所国(境)外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学术联系;与国外大学共建3所孔子学院;每年选派大批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在校长短期国际学生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心依托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国际化的优势资源,助力学校国际化事业的发展,重点在校内外开展国际高中课程辅导、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服务、国际研学旅行等四个方面的业务。在十四五期间,中心将着力打造集资源平台、研究平台、办学平台、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教育平台,为校内外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教学与服务,力争打造国内一流的高校国际教育品牌。

吸引力的实践之旅——感受韩国留学的独特魅力

中韩相近:文化相通 平安留学 同根同源 地理相近 同为儒家文化

语言简单:源于汉语 表音文字 国人易学 一年达标 韩语轻松掌握

勤工俭学:国家鼓励 政策宽松 合法兼职 体现价值 轻松半工半读

高性价比:饮食习惯 学习无忧 航程最近 奖学金高 就读世界名校

韩国国际名校—高等教育殿堂

1、教育水平先进:韩国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根据2023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显示,前200名的学校中韩国大学占据8所。其中,韩国国内排名第一的大学——首尔大学,世界排名第29位,与高丽大学、延世大学一起,被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

2、国际化教育理念:韩国教授大多为欧美或韩国顶尖院校的博士毕业,有很强的教学水平与学术能力。授课模式上比起生硬的理论知识学习,更注重培养学生们的综合能力,课程形式也十分灵活多样,个人及小组发表、项目实践、报告撰写等均有涉及。

3、专业设置广泛:韩国拥有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专业设置广泛。以注重应用学科而闻名,像传媒、编导、艺术、半导体、造船纺织、家用电器、汽车制造等专业都具有很高的水准,而计算机应用、经济学和商学亚洲领先。

4、经济发达,毕业前景好:韩国是全球经济发达的国家之一,有着很好的就业前景和薪资待遇。此外,韩国文凭含金量高,回国后中国教育部认证,学历世界认可。

5、生活便利且文化体验丰富:韩国的地理位置优越,与中国交通便利。此外,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留学生可以在生活中深入了解和体验这些文化。

6、鼓励学生获得更佳的奖学金: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韩国政府和各大学都提供了丰富的奖学金和助学金,设立政府奖学金、企业奖学金、优秀奖学金等,让学生能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品学兼优。

华师韩国:为学子留学梦想保驾护航

1、丰富的韩国留学资源:与韩国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韩国留学资源。学生在华师韩国留学国际班学习期间,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韩国留学政策、院校信息和招生专业要求,为顺利申请到理想的韩国大学奠定基础。

2、专业的师资团队:韩国留学国际班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在韩国语言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通过严格的管理、细心的教学指导,学生可以更好地了解韩国的教育体系、文化特点和生活习俗,为适应韩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做好准备。

3、系统的语言培训:为学生提供系统的语言培训课程,帮助学生提高韩语水平,满足韩国大学的入学要求。此外,主课之余组织口语交流等活动,让学生在实际交流中提高韩语能力。

4、完善的留学服务: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留学服务,包括院校申请、签证办理、境外住宿安排等境外服务。学生在申请韩国留学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得到及时、专业的解答和帮助。

5、实践与文化交流机会:韩国留学国际班注重学生的实践与交流说明会,定期组织韩国大学说明会、实地考察等,让学生深入了解韩国大学及专业方向。此外,学生还有机会参加中韩两国的学术交流活动,拓宽国际视野。

6、良好的就业前景:韩国作为亚洲的经济强国,对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可以在韩国找到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同时,学生所学的韩语技能和跨文化沟通能力也将为他们在国内就业市场增加竞争力。

华师留学韩国:对接名校专业

人文学科

对外韩国语、对外日语、法语、翻译、英文系、哲学、历史学、哲学等

社会学科

传播学、新闻传媒学、政治外交学、行政学、心理学、文献信息学、社会学、社会福利学、经济学、国际贸易、酒店管理、旅游等

艺术学科

影像电影、影像、表演、电视编导、音乐剧、视觉传达学、珠宝首饰、服装设计学、动漫、影像设计学、雕塑、产品设计、产业设计、绘画、游戏设计、工业设计等

实用音乐学、声乐、钢琴、流行演唱、吉他、架子鼓、管弦乐、作曲等

民族舞、现代舞蹈等

皮肤护理、造型设计等

理工学科

计算机、通信工程、软件学、建筑学、城市规划学、统计学、交通物流学、材料化学、人工智能、建筑工学等

华师留学韩国:国内课程设置

国内一年:课时设置800-1000课时,韩国语TOPIK中级。

1、初级韩国语(阅读、口语、听力、写作)

2、中级韩国语(阅读、口语、听力、写作)

3、韩国概况(地理、历史、文化、风俗等)

4、留学生活指南(丰富留学经历老师或学长讲授韩国留学真实生活)

5、韩国名校面对面(邀请韩国大学亲临说明会)

招生对象

一、本人及父母均非韩国国籍持有者;

二、具有爱国主义信念,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心理健康;

三、高三应届毕业生(高二结业并通过会考,可获得高中毕业证书);

四、通过我校的面试/测试,成绩优异者。

1、报名材料

报名审核表、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高中毕业证、会考成绩单、白底彩色电子版照片等。

2、收费标准

学 杂 费:45000元(含教材、教辅、保险、教学管理);

留学申请费:20000元(不含第三方费用);

住宿费:按不同房型标准收取。

3、韩国对接名校

对接大学:

韩国首尔大学——排名第一的国立综合大学QS41 对标:清华大学

韩国延世大学——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之一QS76 对标:上海交大

韩国高丽大学——韩国最大的私立综合大学QS79 对标:复旦大学

韩国成均馆大学——韩国建校历史最久大学QS145 对标:南京大学

韩国汉阳大学——全韩工科第一的综合型大学QS164 对标:武汉大学

韩国庆熙大学——韩国三大私立名校之一QS332 对标:北理工大

韩国中央大学——韩国艺术最高学府QS494 对标:北京航空

梨花女子大学——亚洲最好的女子大学QS498 对标:吉林大学

韩国庆北大学——国立重点综合排名第二大学QS520 对标:上海大学

韩国外国语大学——融世界语言文化综合大学 QS575 对标:重庆大学

韩国东国大学——韩国第一所综合性大学QS671 对标:暨南大学

韩国建国大学——商科经济学科的名门大学QS801 对标:兰州大学

首尔市立大学——首尔综合性公立大学QS950 对标:北京外大

韩国国民大学——民族的大学国民的大学QS1000 对标:西北大学

韩国弘益大学——全韩艺术设计第一综合大学QS1201 对标:中央美院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