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语种课程   >   日本本科直通车   >   正文

2021年高中生日本大学直通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5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升入更好的学校从而增加自己在未来职场的竞争力。日本凭借着发达的教育资源、较低的升学难度、超高的性价比,也逐渐成为中国学生最青睐的留学国家之一。

了解过日本留学的同学们应该听说过“留考EJU”,那么日本留学申请必须要参加留考吗?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

留考全称“日本留学生考试”,简称"留考",英文简称“EJU”。该考试旨在对希望考入日本大学(本科)的外国留学生的日语能力以及基础学力进行评估。留考的成绩直接关系学生能够进入到什么样的大学,那么对于高中生留学日本来说,如果留考失利是不是将面临高考落榜一样的境遇呢?如何能够保证没有留考压力,完成自己的日本留学规划呢?

项目介绍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现开设日本留学预科项目,帮助学生免去留学生考试的压力。与中心合作的部分日本院校给予共计50名中国学生免考录取本科名额,共同开设日本大学国内预科课程。预科结束后,直接升入日本保录院校的大学一年级就读。疫情期间,可在国内正常学习修得学分,待疫情结束后再去日本院校继续学习直至毕业。录取日本学校均为国内一本院校级别,日本排名前200院校。(另有少量日本排名前20学校申请名额)

申请流程

传统申请日本大学升学流程:语言学习+达到语言考试水平(未达到语言等级考试水平,需继续学习语言)+日本本土预科学习(最少一年)+留学生(EJU)统考(未考上,需继续参加下次留考)

本中心日本直通车项目升学流程:华师7个月国内预科学习后直接升入日本大学一年级(免日语、免留考)

招生对象:

希望无风险升入日本大学(本科)的学生

申请条件:

应往届高三毕业生,高中毕业证,高中三年成绩证明

语言要求:

免日语/英语成绩

考试要求:

免留学生(EJU)统考

学制——7个月(国内预科班)

课程:

日本大学基础课程、留学日语、JLPT对策课、专业选择课、面试及升学辅导

保录院校:

冈山理科大学(等同于国内辽宁大学)、千叶科学大学(等同于国内深圳大学)、仓敖艺术科学大学(等同于国内南京艺术学院)等

名额限制 ——50人(全国录取)

直录班入学考试时间:

2021年7月17/18日 (需学生本人提前填写报名申请表,报名表向我中心老师线上索取。根据防疫政策,进校考试前先报备。)

毕业条件

修满学分(四年)/毕业论文/日语JLPT一级证书

项目优势

Ø服务优势

学生赴日本后,有专人全程在日本为学生提供硕士升学、生活服务、日本就业、国内学历认证、一线城市户口落户、法律援助等;

Ø省时优势

日本大学国内直录,不用再去日本语言学校学习,相对传统留学,节省了1-2年的学习时间;

Ø省钱优势

日本大学国内直录,免去中间环节,节省中介费3万元以上,省去学费30%左右。弯道超车进入日本一本院校,获得教育部认证学历,成为国际化高端人才,回国享受北上广一线城市落户政策。

Ø未考到理想大学的学生,可借此机会弯道超车,直接进入日本一本院校。本项目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

报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法学院旁新教学楼)

联系方式:027-67868892 刘老师

扫描二维码获取咨询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