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少儿英语   >   正文

中心A PLUS CENTER 暑期拼读班顺利结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28

近日,快乐而充实的华师自然拼读训练营的暑期课程已圆满结束了。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小学员们的英语能力都获得了不同维度的提升,老师们为他们的优异表现点赞。

自然拼读课程是中心A+国际青少部暑期特色课程之一。小学员们通过学习26个字母及字母组合在单词中的发音规则,能够正确认识字母名,字母形与字母音,掌握拼读规律,从而学过拼读 CVC单词。这也是打开自主阅读之门的钥匙。

自然拼读训练营里的老师都是深受家长信任且专业素质过硬的老师。老师们通过生动有趣的教学,引领孩子们在听、说、读、写的过程中,掌握自然拼读的技能,建立良好的发音习惯。

在拼读课堂上,通过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小组合作,游戏过关等活动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角。每节课既有新的字母或字母组合的发音学习,还有巩固和操练,使每一位学员顺利过拼读关、拼写关,为后期英语学习和阅读打下坚实的基础;老师们运用丰富多样的教具和游戏活动帮助学生学习,通过带领口型模仿掌握发音要领,积极鼓励学员参与课堂互动和拼读展示,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课后,老师还会在班级群里布置打卡作业,让学员们及时打卡练习,边听边练,巩固学习成果。


经过学习,很多小学员门们从最初的胆怯到后来的自信展示,从不敢开口到勇于表达,从不会拼读变得听音能写,看词能读,孩子们都在快速的成长。

在课程结束之时,老师们特意为每位同学颁发了结课证书,奖励他们喜欢的学习用品和玩具。这也是对他们努力付出的肯定和鼓励。

然而,假期停课不停学。为了巩固所学内容,华师A PLUS CENTER还为孩子们设置了课后“21天打卡”任务,鼓励孩子们坚持每日朗读,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

通过持续的学与练,相信孩子们在语言能力上将取得更显著的进步,并为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感谢家长们对本期培训课程的支持和信任。A+国际青少部将继续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帮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和学习。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