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OSSD课程   >   正文

不出国门,低门槛进入世界顶尖级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直升班2021年全面招生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2


高考”— 学生的重要转折点

“留学”— 用“知”与“行”理解世界

“名校”— 精英的人才,决定你的眼界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直升班

2021年全面招生中世界顶尖大学,迈进加拿大最高学府!

78C1

选择送孩子出国的家长们现在最关心的三个问题:

1. 当下疫情期间,低龄学生无法出国,孩子又要接受国际化教育,怎么办?

2. 想给孩子未来更宽广的出路,能够有更广泛的学校选择,怎么办?

3. 不管孩子现在情况如何,但还是想让孩子有一个名校保障,怎么办?

这些需求,这一个文凭全给你“办了”!

这便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


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课程 (OSSD)是全世界最先进的中学课程体系之一,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世界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的大学承认,是进入世界大学的通用文凭。

学生将在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以面对面的形式完成各科课程,不用出中国国门,注册为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学籍并在国内拿到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可以大大降低名校入学门槛,让同学们无需参加高考和应试考试顺利进入到理想大学。

6AFE

提炼出来就是这几个要点:

三个“一”

1. 北美课程体系排名第一

2. 全球“非应试化”教育体系排名第一

3. 全球英语国家通行度排名第一

三个“高”

1. 高质量教学团队:高资质外籍教师授课并提供课业指导

2. 高性价比文凭:一份在手,走遍全球,适用于全球31个英语国家

3. 高保障度: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背书的项目,保障充足

多伦多大学直升班为中国学生提供进入国外名校的有效途径,每年举行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名校招生官线上线下咨询答疑会。

“多伦多大学”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学校经过接近二百年的蓬勃发展及对知识严谨考究的学术精神已成为加拿大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加拿大综合实力第一的高等教育机构,更为一所享誉北美乃至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多伦多大学位居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7名,在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8名。其中:诺贝尔奖10位、图灵奖6位、加拿大总督2位、加拿大总理4位。

11A75

课程设置:

12年级学制:10个月 (学习周期较短)

12年级学年任务:5个必修学分课程:

英文 ESL 、英文 3U 、英文 4U 、微积分、高等函数

学年任务:2 个选修学分课程:

中文、 国际商务管理、 经济、 生物、 物理、 统计 (根据大学专业方向进行学业规划选择 2 个)


报名条件:

1.在国内就读高中课程或已获得高中毕业证,15岁以上,高二至大一年级学生

2.雅思成绩5.5分或相同英文水平

3.平均成绩70分

4.未达到上述要求需通过入学考试


往届案例:

学生毕业均获得多伦多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1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直升班热招中,每班10人,名额有限,欢迎咨询。

授课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法学院旁新楼)

联系电话:027-68788796;18971617660熊老师 18702256688 杨老师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