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PTE学术英语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PTE高能培训班开课已一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5

悉尼大学是世界著名高校之一,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0,齐肩中国清华北大。

悉尼大学入学门槛虽并非高不可攀,但也不能轻易迈过。高考成绩“徘徊在985/211分数线周围”的考生,凭高考成绩申请悉尼大学,还需提交语言成绩。

"悉尼大学直通车项目"的学生们,一个月前刚下高考英语考场,他们将通过一个月的强化学习,把“高考英语”转换为“PTE学术英语”,交出悉尼大学的入学语言成绩单。无疑,这将是一场挑战。

现在,他们在华中师范大学留学服务中心PTE高能班已进行了一周的学习。PTE考试包含听说读写四部分内容。听说读写全面精讲课程让他们快速掌握PTE核心考试内容及考试模式,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吃透PTE各类题型的得分技巧;机房授课,熟悉考试界面,进行有效的课堂练习,当堂反馈,讲练合一,提升学习效率;课后巩固,课下布置PTE的真题练习,课上进行检查,帮助他们课上听的明白,课下做的明白,全面提升各项能力,快速突破考试瓶颈。

PTE考试中,听力和口语是中国考生的弱项。

听力老师于永强总结出PTE听力的基础搭配词组,要求同学们熟读牢记,从而夯实基本功;通过专业的训练,教授抓取听力材料的关键词,理清材料逻辑结构,跳过连读、弱读、失爆的听力陷阱,速记关键信息点等听力技巧。口语课上,游丽洁老师首先要求大家树立口语信心,她强调在试题中碰到不认识的单词是必然的,沉着地按照读音规则处理陌生单词,自信连贯地读出材料,就成功了一半。在read aloud等口语真题专项练习时,训练学生的朗读信心与习惯是首要目的,然后才是纠音。

每天的学习任务重,课后训练量大且密集,学生们努力又坚持。班主任佘老师坚持每天为每一位学员做学习记录,并及时反馈给各科老师。现在,越来越多的正向反馈开始出现。只要付出就一定有回报!贪图省力的船夫,他的目标只能在下游。师生一起努力,对终点充满期待。Keep moving!继续加油!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