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PTE学术英语   >   正文

中心PTE暑期高能班学员首考PTE一举得高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25

PTE暑期高能班学员曹同学在昨天刚结束的PTE学术英语考试中,首考一举取得Listening75分、Reading75分、Speaking71分、Writing75分,总分72分的好成绩,对应雅思成绩7.5分。

图注:学生成绩单

曹同学是2020届高考考生,凭高考成绩参加了我中心悉尼大学高考直通车项目,申请入读悉尼大学本科。因需要提交语言成绩,并参加了我中心举办的为期三周的PTE暑期高能班课程。

通过三周密集的强化学习,他成功地快速完成从“高考英语”到PTE学术英语的跨越,所取得的好成绩将力鼎他实现入读世界名校的梦想。

 

 

祝贺他!并期待更多学员的成绩佳音。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