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国际课程教师   >   正文

【MBA项目的课程辅导】屈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9

屈赛

A-level数学教师

MBA项目的课程辅导

研究生毕业于悉尼麦考瑞大学,banking&finance专业,主修高阶统计和数学金融建模。在留学期间曾经在澳大利亚担任兼职导游,英文交流流畅,深受游客喜爱;回国后曾经在银行运营部门工作,负责同客户进行沟通协商。目前在中心担任A-level数学教师和MBA项目的课程辅导,在出色完成A-level教学任务的同时还兼任MBA项目的金融课程、风险课程以及论文课程的指导工作,MBA学生论文通过率达到90%以上。

授课严谨认真,极有耐心,擅长循序渐进而且有条理的将复杂的数学知识点变成简单的小内容带领学生一步步攻克难关。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