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语种课程   >   西班牙预科班   >   正文

西班牙本科项目:优质的西班牙高等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9

西班牙在诸多领域都拥有高水准的大学,约40%的西班牙公立大学位列世界500强。还有世界顶尖的优势专业:如数学、化学、物理学、经济学和计算机科学等学科上位居全球前列;临床医学、药学、自然科学和数学、工程学、技术和信息科学、生物和农业学以及社会科学领域也表现突出。

数学领域,有10所西班牙大位列全球200强:

算机科学领域,有10所西班牙大位列全球200强:

在化学领域,有9所西班牙大位列全球200强:

在物理域,有4所西班牙大位列全球200强:

经济学领域,有6所西班牙大位列全球200强:

一、西班牙本科留学政策:

中西学历互认,学历有保障:

2007年,为巩固两国在教育文化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动两国教育交流合作进一步

发展,中西政府就互相承认两国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机构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达成协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公布了中国认可的西班牙高等学校名单。西班牙是欧洲高等教育区(EEES)成员,其学位和专业教育质量受45个欧洲国家认可。西班牙学历国际认可,国际通行含金量高。

凭高考成绩申请,国内国外升学双保险:

中国学生凭高考成绩,可填报西班牙公立大学志愿,直接参加西班牙本科统招录取。

约40%的西班牙公立大学位列世界500强,均可凭高考成绩申请,第一学历有优势。

加分考政策,助力名校:

西班牙的加分考政策,允许中国学生通过加分考来提升高考总成绩,赢得更多西班牙名

校的录取资格。

本硕连读五年,移民政策宽松:

西班牙本科和硕士连读模式为4+1,即本科四年,硕士一年(80%以上的硕士专业1

年,部分专业1.5-2年)。学生居留满三年,即可申请工作居留,连续满五年者,可申请永久居留,移民政策良好。

二、西班牙本科升硕士政策:

1、免考直申:

西班牙硕士可凭大学成绩单、学位证等相关材料免考直升,录取率高达80%-90%。

2、学制一年:

西班牙硕士学制大多为一年(80%以上的硕士专业1年,部分专业1.5-2年)。3、可3、可跨专业申请,专业选择多:

除了本专业申请,人文艺术、经济管理和社科传媒等学科均接受跨专业硕士申请。

三、西班牙交换交流项目:

西班牙交换交流项目:西班牙专业交换生项目,西班牙寒暑假短期交流项目,能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开阔国际视野,并获得相应证书。

四、西班牙留学优势:

1、语言增值:掌握西语不仅是硕士学习的重要基础,为毕业后的就业赢得机会。学历提升同时获得一门实用热门小语种。如果同时掌握世界三大语种:汉语、西班牙语和英语,就可以与世界90%人沟通,成为国际职场达人。

2、权威证书:西班牙语DELE等级证书全球认可,终身有效。

3、学费低廉:西班牙留学公立大学免学费,学分注册费1年约0.5—4万元人民币;语言阶段加1-2年硕士阶段学习,全部学费和生活费总预算约15-25万人民币左右。

4、专业广泛:经济学、管理学、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建筑学、工程学、旅游学等专业世界领先,一次可以申请多个地区的专业来增加录取率。

5、更易落户:毕业获欧盟学历,回国后可享留学生待遇,更易落户“北上广”。


【咨询QQ】: 3442661622 吴老师

【咨询电话】:027-62436282

【办公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三号教学楼附一楼

【服务大厅地址】: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教育培训大楼一楼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