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学子天地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举办2021兵乓球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6

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更好地开展阳光体育运动,10月23日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举行了2021年秋季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运动历来是课程中心学生们喜爱的课余运动项目,课程中心三个年级共3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乒乓球赛。经过老师们精心筹划,进行抽签、编排、裁判员培训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23日下午,球赛在校兵羽中心火热地进行。

比赛以男女单打的形式展开,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赛场上,选手们认真专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一一展现。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十分享受。裁判认真负责,专注投入,一丝不苟。比赛一场接一场,欢呼声、加油声、惋惜声此起彼伏。

比赛不仅强健了学生的体魄,而且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几轮激烈拼杀,男单前三名名分别由高三年级的曾宸、高三年级的厚奕、优才班的张宇泽同学获得。女子单打赛将在10月29日进行决战,届时还将增加进行师生兵乓球联谊赛。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