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学子天地   >   正文

【学员分享】 用同学三分之一的价格做申请,斩获同样的名校offer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6

前言:本文作者是华师留服中心优秀学员汤同学,他在今年申请季中先后斩获来自包括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等多所QS前世界100名校的offer。

图为汤同学利兹大学offer

我知道华师留服中心的存在其实比较晚,是在大三的时候,学院QQ群里发了一篇华师和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本科交流项目的文章,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华师校内也提供留学申请服务。

得知咱们华师留服中心的存在后,我立马去了校内的办公室进行了交流咨询(这也是选择华师留服的好处之一,在校内非常方便而且很放心),专业的海外申研老师给了我非常多实用的背景提升建议。另一方面,由于和格大是合作关系,学费有打折优惠,服务内容包含去格拉斯哥大学读一年大四以及未来读研的两次申请,总共的费用几乎是校外留学机构的三分之一。总之和校外的机构相比,华师留服中心的性价比非常高,现在看来我拿到的offer和同等条件下选择了校外贵很多的留学机构的同班同学一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师留服中心有非常棒的语言培训班,每学期都有雅思培训班,听力、口语老师讲课非常有趣。我本人雅思首考听力8.5分,非常感谢幽默风趣的老师教会我们各种套路。

最后感谢我的文书老师余老师,她不仅对于海外研究生申请非常专业,而且工作上也非常的耐心,对我提出的琐碎问题不厌其烦的回答,在申请期间面对卡顿的网络晚上独自加班为我填写网申。

感谢华师留服中心让我如愿以偿拿到心仪的offer,强烈推荐给学弟学妹们!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