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学子天地   >   正文

【学员分享】我是如何申请到UCL世界排名第一的巴特莱特建筑学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6

前言:本文作者是华师留服中心优秀学员王同学,他就读于华师2017级城环学院人文地理于城乡规划专业。在今年的申请季中,他先后斩获来自包括伦敦大学学院(王同学申请的伦敦大学学院中的巴特莱特建筑学院世界排名第一)、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多所QS前世界100名校的offer。

图为王同学伦敦大学学院offer

图为王同学爱丁堡大学offer

图为王同学曼彻斯特大学offer

刚进入大学的时候我就有了出国读研的打算,三年里也一直将这个想法坚持了下来。

大二下学期在华师留服中心参加了雅思培训,学期末拿到雅思7分的成绩。

快进入大三下学期的时候,就开始浏览很多海外院校的网站,查看他们的专业介绍和具体录取,准备下一年直接DIY申请。但是后来大三的学业压力挺大,还是准备找一个中介机构协助申请。选择华师留服是因为大三下学期同专业学姐的推荐,她说华师留服中心性价比比较高,文书写的也负责。

通过前几个月和华师留服老师的沟通和交流,比较愉快的完成了文书、简历及推荐信等必要申请材料的准备,并向位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多个院校递交了申请,前期我很快就已经收到了来自曼彻斯特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城市规划相关专业的offer。很快,我又陆续收到了爱丁堡大学和UCL的offer。

通过我个人的亲身感受,我觉得华师留服中心的每一个老师确实都是非常认真和负责的。在文书写作的过程中,我印象很深的一件事情是,这边的文书老师真的会去尽力发掘专业背景中的亮点,并结合当前专业前沿的进展,对个人经历进行梳理,最终呈现的个人陈述有了一个很中心的主题,具有较强的一致性。

最后,感谢华师留服中心的老师帮助!希望我能成功拿到梦校的offer。

图为王同学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