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学子天地   >   正文

”跋园”公益雅思班学员高分学习心得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3

本文作者是“跋园”公益雅思高能班优秀学员朱同学,她在课程结束后的雅思考试中取得了7.0分。

图为朱同学雅思成绩单

参加“跋园”公益雅思培训班,是我第一次参加雅思培训。

我很幸运,能够在毕业前有这样一次机会,去系统学习备考雅思,并取得了理想的雅思成绩。

“跋园”雅思培训分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门课程,由不同的老师担任。老师们都非常专业,经验丰富,也非常敬业,给我们听写单词、检查我们的背诵情况,批改作业等等,小班化的教育让各位同学都能获得有效指导。

这次雅思考试,我的听力单项成绩是8.5分,是几个单项里的最高分。听力课老师Michaelyu,是听力课大神级老师。他授课时感染力强,解题技巧讲得十分清楚,基本覆盖所有考点。他带着我们一起进行精听,熟悉英文语境和雅思听力的语速,给大家总结有效的听力技巧,并引导大家带着技巧一起“练耳”,学会有针对性地“听”。听力还是有方法论在里面的,只要按照Michael老师讲授的方法沉下心练,就能拿到高分。

阅读老师的讲解很到位,给大家总结阅读技巧,如何快速高效阅读,学会先看题,再从文章中找对应段落和答案。阅读部分是我进步最大的一块,因为掌握到了方法,提升起来非常快,以前1小时根本做不完三篇阅读,因为自己曾经习惯整篇读完后再去看题找答案,而这种方式却是最浪费时间和没有必要的。

口语课程的Llli老师也非常负责,流利的口语,轻松活泼的授课模式。她鼓励我们大胆开口,基础一般的同学,回答时逻辑清晰,观点阐述明确也能取得不错的分数。Part1的分数一定要抓牢。Part1部分的句式要体现你语法的多样性,适当运用一下复杂句来丰富表达。其实我有点遗憾自己当时还是放不太开,并没有充分利用这次宝贵的机会提升自己的口语。

写作课老师cosimo主要是讲不同的写作类型,给大家总结模板,引导大家拓宽思路,学会如何去思考,去提出论点,学会如何论证。课后cosimo老师会给大家布置写作作业,让大家练手。cosimo老师批改作文后的回稿非常详细,语法、词汇、结构、思路各个方面都有很详尽的建议。

在“跋园”学习的几个月里,我收获满满,“跋园”明亮整洁、优越的学习环境,专业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完备的学习资料,与外籍前雅思考官近距离对话的非常体验,大家课后的互动交流......这一切让我无比怀念。

离开华师已经半年,怀念华师!

图为朱同学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