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学子天地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聚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6

2020年7月2日,在鲁磨路武汉威廉古堡内,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2020届毕业班学生们和老师们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难忘的毕业聚会。

同学们在即将开始新的求学征程之前,跟昔日共同奋斗的小伙伴们相聚,数月未曾相见的他们畅谈热烈,说笑声中充滿快乐;师生们联手在桌面足球、台球、狼人杀等游戏里竞技,聚会现场笑声连连。

本届毕业生们在经过层层选拔和申请后,已经拿到了心仪海外院校的录取Offer。目前,国外疫情不稳定,国际航班或贵或停,班主任汪伊凌老师了解到他们已经通过越洋电话或邮件等沟通方式,积极主动地联系了最终选择入读的海外院校,按照院校的新学期开学措施,计划安排好了入学,大部分同学选择了网络学习。汪老师开心地称赞他们:真棒!

毕业聚会上留下数不尽的回忆,我们祝福每一位即将远航的学生。最后,班主任汪老师向学生们说:在你们出国留学路上我们希望一直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