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学子天地   >   正文

中心举办PTE暑期高能培训班结业暨优秀学员颁奖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3

9月2日,中心首届PTE高能培训班结业暨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在培训大楼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胡慧洁、语言培训部主管于永强、教学组老师 、全体学员及部分家长参加。

典礼仪式上,胡慧洁主任祝贺学员们取得了理想成绩,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教学任务明确、组织有序、教学组老师认真负责,学风严谨,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胡主任为PTE总分72分(约雅思成绩7.5分)学员曹源颁发一万元的奖学金,中心语培部主管于永强为15名PTE成绩总分50以上(约雅思成绩6.0以上)的优秀学员颁发奖状。

学员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高分学员曹源说:开始我是抱着参加暑期英语培训的态度来的,结果开课后第2天,我就被拉回到高考备考状态。听说读写各科课上课后内容设置紧凑量大,需要我们听从老师的指挥,严格要求自己,按量完成学习。本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从中学到的英语学习技巧对我非常有用,特别是听力课和口语课老师在刷题训练中给予的耐心指导,常令我醍醐灌顶,所以后期进步非常大,感谢老师的付出。

语培部主管于永强老师说:这个夏天,通过短时间的强化学习和训练,希望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次考试成绩,更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段时间反复的听说读写训练,真正夯实英语基础,为未来的海外专业学习打下扎实的语言基础,而这也是PTE学术英语考试本身最终的考查目的。

本次PTE高能培训班是中心语言培训部举办的首届PTE培训班。其教学团队承担过中心的跋园雅托高能班、华师校内雅思托福培训班、考研英语培训班、国际课程中心雅思课程、2019年悉尼大学直通车雅思培训班等教学任务,教研教学成绩斐然。疫情中,面临雅思托福停考,他们迅速果断地顺应考情变化,通过2-3个月的学习和调研,成立多邻国(Duolingo)、PTE学术英语教学组,并再次取得教学佳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这些成绩离不开教学团队每一位老师做事认真,治学严谨、要求严格的态度。祝福首届培训班的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中,不懈追求,坚持奋斗,成就更多精彩。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