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学子天地   >   正文

2019届学生UCL学习生活分享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0

在UCL学习生活已经四周了,我在UCL主校区bloomsbury campus上课,住在ramsay hall。

UCL的课业压力不算小,并且每周的学业压力都在慢慢变强。我的同学们大多来自母语英语国家,在语言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都很优秀且勤奋。为此,我要求自己在短时间里尽快适应这里的学习生活,形成稳定的学习生活模式。每天早上我7点半起床,简单吃了早饭后,步行5分钟就能达到学校。我的主修课有:Analysis, mathematical method, algebra等。除了必修课,还有非常丰富的选修课,并且选修课居然占总学分比较大的部分。我们专业大一计算成绩取分数最高的四分之三的课程,并只占三年总成绩的九分之一,在大一学习过程中可以充分发现自己的专长和未来选课方向。上课是一星期前半周上专业课,后半周是小班讨论课;前半周要写好作业,阅读大量文献资料,下半周进行辩论和讨论。偶尔,我会蹭课,曾经蹭过Biomedicine。课程本身难度不算大,课程的专业术语还是有些难度的。蹭课Biomedicine下了课,我会在学校附近吃饭,然后到学校图书馆阅读老师指定的文献。有时如果有小组作业,就会和同学们一起在图书馆进行讨论。UCL有着很多图书馆,几乎每个学院都有一个。由于UCL的课程多,学生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泡在图书馆。图书馆的内部环境都非常高大尚,自习座位很宽敞,有的图书馆是24小时开放,会有学生通宵在里面鏖战。我一般晚上9点左右出图书馆回宿舍。

参加兴趣活动与同学社交是学习生活的一部分,也是适当放松自己的好机会。UCL有着丰富的社团活动,你可以快速的认识新的朋友或者获得一项新的技能。

右一为邢诗扬

伦敦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城市,我打算再过一段时间好好出去走走,未来3年里,熟悉这座城市的每条街道。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