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我们   >   正文

湖北华中师大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招聘国际课程教师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4

湖北华中师大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即“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华中师范大学批准设立的直属全资公司,是华中师范大学对外开办本、硕留学预科项目及留学服务有留学资质的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5】361号)。是湖北省首批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合法出国留学服务机构之一。2010年被英国Edexcel国家考试局授权为英国A-LEVEL课程培训基地和考试中心。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我校应往届毕业生招聘物理、化学、数学实习教师2-3名,全职教师2-3名。

一、岗位描述:

1、教授物理、化学、数学等课程,完成一定课时的授课;

2、参加教学部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讲座、会议等活动;

3、服从中心其他必要的工作安排。

二、岗位要求:

1、具有物理、化学、数学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425以上,全职教师必须有教师资格证;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个人品德,积极向上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敬业踏实,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三、人事关系

全职教师与湖北华中师大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劳动合同。

四、薪酬标准

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薪酬体系标准执行。

实习生1500-2000/月;全职教师7000-15000/月(含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67867536

联系人:李老师

应聘者请将职位申请表(见附件职位申请表)发送至:272725673@qq.com,职位申请表和邮件用“姓名+岗位+手机号码”命名。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本次招聘工作由华中师范大学留学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