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招生资讯   >   正文

2024海内外研学项目集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1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新近推出的2024年度系列海内外研学项目,为学子们提供了海外学习与人文交流的平台。项目以世界知名高校和地区为基地,通过多维度学习体验,让学生深入了解海外文化、接触学科前沿,提升学术水平、拓宽国际视野、增强语言能力。项目种类丰富,涵盖名校研学、课程微留学、名企实习等,满足不同学生需求。相信在留服中心的精心组织下,这些项目将为学生带来难忘的海外学习体验,助力他们取得更辉煌的学习成就。

·世界名校研学·

世界名校研学系列项目是一项深度体验全球顶级学府的综合性研学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学术交流和文化体验,为学员们提供一个了解世界名校教育理念、学术氛围及国际文化的独特平台。在研学过程中,学员将与名校学者互动交流,感受不同国家的教育特色,拓宽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项目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名校课堂观摩、专题讲座、文化探访等。

暑期英国名校巡礼项目

 

“一带一路”研学季(匈牙利、奥地利、捷克14日)

德国人工智能探访项目

法国名校研学项目

新加坡名校研学项目

日本名校研学项目

俄罗斯名校研学项目

香港名校研学项目

港澳名校研学项目

新加坡亲子研学项目

 

·"微留学"系列·

世界名校短期微留学项目是一项专为在校学生精心打造的国际化教育体验项目。通过短期的海外名校学习与生活,让学员亲身感受世界顶级学府的教育氛围,接触学科前沿知识,拓宽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在微留学期间,学员将参与名校课程学习、文化交流活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共同学习、生活,收获宝贵的国际学习经验。

剑桥大学课程青年领导力和跨文化交际管理主题研讨

剑桥大学课程人工智能与技术合理应用课题研讨

新加坡国立大学短期学习NSCYP项目

巴黎夏庞蒂埃学院艺术生“微留学”项目

悉尼大学[商务沟通与领导力]研学项目

西班牙足球及体育运动类夏令营

·名企名校实践·

名企名校实践项目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走进知名企业实习的宝贵机会,使他们能够接触企业精英,体验实际工作,并积累丰富经验。学员在实习期间将参与多种任务,如投资比赛、商业策划书撰写及报告演讲等。表现卓越的学员将有机会获得企业高层推荐信或管培生邀请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香港名企实习项目

香港名校学习见习项目

·境内研学·

境内研学项目集红色主题与名校研学于一体,学员们将深入红色圣地,重温革命岁月,感受先辈的英勇;同时,走进清华、北大等顶尖学府,领略学术风采,拓宽知识视野。

【红色主题】北京4日红色之旅项目

【红色主题】西安延安5日红色之旅项目

【人文科技素养主题】7日6晚清北名校营

提供定制服务,可为学院和团队定制专属项目!

咨询报名

Tel:027-67865226 QQ:2730009805(邹老师)

Tel:027-67863720 QQ:344718047(王老师)

Tel:027-67867175 QQ:834145499(邹老师)

研学游学 群号:653518807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