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招生资讯   >   正文

A-Level国际课程招生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2

英国高中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简称A-Level课程,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就读。A-Level课程为中国学生提供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

A-Level课程体系包含语言,自然科学,人文科学三大模块,共几十个科目,包含传统科目如: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等,还包含国内高考体系未设置的科目如:高数、经济、商科、计算机科学、艺术设计等。

特色优势 

1 个国际教育研究基地

2 大考试局授权

3 类TOP奖学金

4 种能力培养

5 大通识课程体系

6 门小语种可供选修

7 项全方位留学服务

10 年国际课程教学经验及成果

 

课程设置


国际课程中心提供IGCSEA-LEVEL课程,开设以A-LEVEL课程为核心,配合整体素养提升课程,五大版块全面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学科能力创新能力人文素养,每学期至少开设一至两门通识课程供学生选修。

升学成果

中心依托华中师范大学强大的教学教研基础,联合爱德思EDEXCEL和牛津AQA的专业积累与教育资源,构建了一套专业化、高品质的国际化课程体系,配以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全方位的国际人才培养方案,以包括牛津、剑桥在内的英国G5等世界名校作为目标院校,坚持高规格的小班制教学连续10年培养学子顺利入读海外知名大学。

同时,我们毕业生的语言成绩均能取得雅思6.5分或以上成绩,满足各个录取学校的语言成绩要求。连续几年,均有学生收到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的本科面试邀请

今年,中心学子斩获南洋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通知书。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并且有意赴世界名校留学的学生

招生计划:40人(每班20人)

入学流程:填写报名表(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学生参加测评考试(笔试+面试)→ 家长面谈→ 录取入学

学籍注册费:5000元人民币(一次性收取)

学费:人民币6.8万/学年(以上费用不包含课本、校服、A-LEVEL及IELTS全球考试费用等)

桂子山上,百年华师!

优才计划+宝藏师资+百万奖学金

助学子以昂扬的姿态向着未来启航!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27-67868361 13387531748徐老师

东北办事处:13322422000 刘老师

天津办事处:18971617660 熊老师  18702256688 杨老师

山东办事处:13469984250  周老师  18678779198 王老师

网址:http://liuxue.ccnu.edu.cn

扫描二维码

获取咨询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