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招生资讯   >   正文

英国本科1+2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0

项目优势

免托福/雅思入学(无需读语言及预科),与传统2+2项目相比,节省至少一年的时间及家庭费用支出,通过华师留服中心举办的入学测试后,即获英国大学的录取。

传统的留学是有预科的,然而,我们把预科并入到大学的第一年,为学生节省了就读时间,也为家长减轻了不必要的开支 。

毕业后可选择新加坡工作、海外其他国家工作或国内就业,也可选择继续深造,本校升硕(优先录取)或各国高校升硕等多种方案。

学校概况

华中师范大学留服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华中师范大学批准设立的直属单位,是唯一授权为大陆地区英国格林多大学(新加坡校区)的入学考试中心。

英国的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而名扬四海。各大院校均享有良好的声誉,所颁发文凭含金量高,得到国际公认。

英国大学本科1+2项目可报考英国多所公立大学,其中,英国格林多大学始建于1887年,是北威尔士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同时在世界上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

格林多大学被世界大学排名列为全球排名前3%的精英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推荐的精英大学。英国格林多大学在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设立了教学点以方便亚洲地区的学生前往学习。

招生要求

✓ 高中(及高中同等学历)应往届毕业生,有一定英语基础

✓ 高考达到本科线,且英语科目为90分以上可免笔试入学(仅参加面试)

✓ 未达到以上标准及未参加高考,则需参加本中心举办的入学考试(笔试+面试)

* 录取并非以高考成绩为准

毕业证书

国内修完第一年(Diploma)课程后,完成海外课程最后两年(Diploma第二年+本科最后一年,新加坡就读),共计三年的学习,之后将获得英国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教育部留服认证),可优先录取就读本校一年制硕士课程。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全日制学历(中国政府唯一海外学历认证单位)。

该图来源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关于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认证范围的公告”

为什么选择新加坡学习而不去英国

● 如果去英国本土上课,同等条件下,需要配语言班、预科班,才能就读本科,时间周期长,学费高昂。

1+2项目的特点是把英国大学预科课程+本科阶段大一课程压缩成一年。为报考本课程的学生节约了时间成本,也为家长节省了经济开支。1+2项目本科(国内+国外)总学费约19万RMB,约等同于民办本科四年总学费,在英国本土就读一年的学费都不止于此。

如果在本校继续升读硕士只需要再支付约7万元和一年的时间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

整个本硕连读学费约为26万元。

● 英国生活成本昂贵,安全性不如新加坡。

新加坡生活成本低,同时,还可以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平均每月生活费4500-7000RMB左右符合工薪家庭的需求。

* 按照汇率浮动,学费有所变动

今日实时汇率1:4.85

毕业后的发展

● 毕业新加坡就业或其他国家就业

新加坡有着宽松的移民政策,在新加坡工作半年以上就可以申请绿卡,获得永久居民身份,所以新加坡留学生的就业率很高,毕竟新加坡作为世界四大金融中心之一,有600多家跨国公司入驻,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机会,也为去其他国家就业提供了更多可能。

● 国内就业

新加坡的学历在国内的认可度很高,因为在学校学习的课程实用性很强,留学生回国待遇及就业前景非常好,就业基本在世界500强企业。

此外,国家为了鼓励更多的留学人员回国就业创业,还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比如凭借留学生学历可以快速落户一线城市,还有各种人才补助、购房补贴、创业扶持等。

● 继续深造

英国1+2课程本科毕业后可申请英国、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各国大学各专业硕士。

新加坡生活

新加坡是世界生活水平最高的城市之一

拥有现代化社会的一切生活便利,包括高品质的住房、现代化的娱乐设施、世界级的教育和交通运输,在这里一应俱全,应有尽有。普通中晚餐套餐价格在2.5-5新币/餐,价格完全在承担范围内。

由于新加坡实行自由经济,推行开放的贸易制度,新加坡在世界上一直享有最低的通货膨胀率。

因此,你能在新加坡享受到支付得起的高品质生活。

新加坡可提供能满足任何预算和生活方式的居住条件

租金价格视地点、屋龄、面积以及产业种类、陈设和使用设施情况各不相同。大多数的新加坡人居住在建屋发展局(HDB)建设的组屋内。

这些组屋单位大小不一,从两房一厅的三房式到三房加书房的公寓式,均可选择。

一般住在华人家庭里,为政府组屋套房中的一间,多为2-3人共住一间,房间内一般设施为床、衣柜、写字台和空调(有空调的价格要贵一些),房租费用视地理位置而定。

租一间政府组屋约需新币800-1200,4人间人均约新币200-300。

新加坡所提供的各种形式的休闲娱乐活动

娱乐设施∶环球影城、海钓、露天泳池、世界知名美食、植物园等。

电影院和音乐会∶电影院入场券每人S$7,音乐会入场券则视表演种类不同而介于每人S$25-S$200。

图书馆∶新加坡公共图书馆共藏书600多万册,不论成人还是儿童,会员费均为S$10。

报纸和杂志∶本地报纸售价从S$0.60到S$1不等。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