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招生资讯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东北三省菁英选才计划启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1

近年来,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毕业生100%考入世界前100名大学,80%进入英国G5类学校,2019、2020年连续二年收到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本科面试邀请。在英国爱德思、牛津AQA组织的A-level全球统考中,中心考生成绩A率最高达100%,并有多名学生单科成绩满分。

课程中心现已开展2021年度的东北三省招生宣传工作,将于2021年4月中旬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招生说明会,由招生负责人徐老师介绍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的特色及招生详情。

本着人才优选的原则,招生说明会上同步进行人才选拔和考核计划,招生名额有限,择优录取。

选拔对象: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在读生

考核科目

笔试——数学、物理、英语(120分钟)

面试——英语口语(15-20分钟)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北方传媒中心908室(中心东北办事处)

申请预约:

13387531748 徐老师

13322422000 刘老师

13998174699 李老师

中心电话:027-67868361

中心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法学院旁新教学楼)

扫码咨询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