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招生资讯   >   正文

华师青少英语开放日活动欢迎新学员来体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3

为了解决中国中小学生英语听说能力薄弱的问题,打破公立学校英语学科应试教学的现状,从根本上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华师留服中心特别开设针对学龄儿童A-PLUS ENGLISH华师青少英语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本课程,中心特别举办华师青少英语开放日。每周三下午14:00—15:00;17:00—18:00免费开放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预约:

课程特色

1、沉浸式教学

全英文课堂,通过肢体语音、游戏、多媒体等多种方式的引导,提升学习兴趣,让孩子在全英文环境中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2、跨学科融合英语学习

在英语学习中融入数学、艺术、科学等领域知识,让英语学习更加灵活实用。跨学科是近年高端语言教育热门板块,设计理念源于英美本土教育,摒弃非母语国家为学英语而学英语的误区,让英语成为孩子认识自然科学的桥梁。

3、兼具应试

在培养孩子表达能力的同时兼顾应试能力,轻松应对中高考及各种权威考试。

图为教学课堂

招生对象及教学目标

1、5-9岁;兴趣浓厚、学科启发

课程特色及成果:建立语音意识,系统学习自然拼读知识。建立英语知识体系,有意识使用英语作为交流工具。激活听说能力,能够初步表达自我观点。培养阅读兴趣,提升语感,积累话题。培养写作兴趣和初级写作能力。能力培养:进行简单的个人探索和社交;培养一定的国际视野;建立基本的全球视角。

2、10-13岁;技能沉淀、学术思考

课程特色及成果:积累各类话题,熟练恰当的运用各类语法结构。口语表达流利,培养公众演讲能力,能用英文表达观点。运用精准的词汇和严谨的语法结构书写多种题材文章。能力培养:培养对地区,全球和跨文化议题的分析能力;用英语探索学科问题,并激发研究兴趣。

办学优势

1、高校资源,校内上课;

2、顶尖教师团队监督指导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2、先进的互动教学设备,让孩子爱上英语;

4、线上线下互补,寒假暑假不停学,轻松实现“弯道超车”。

教学体系

剑桥体系标准

1、采用全球权威的剑桥通用五级MSE标准体系

2、测评语言能力、诊断问题,指导方向,助力孩子走上世界顶级高校的舞台

外研社教材

1、严选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材

2、原版进口,专门针对中国孩子情况进行落地研发

国内考试对标

1、对标国内中考、高考改革动向

2、学得好,能力强,考得优

凭此电子券即可入场试听

咨询电话:13018096223

上课地址:华中师范大学东门教育培训大楼(虎泉公汽站旁)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