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招生资讯   >   正文

中考后报读中师范华大学国际课程班,直通世界顶尖大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5

8月1日,武汉市已公布中考成绩,8月2日公布了示范高中(第一、二批高中)、一般公办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等4条录取资格线。

每年中考出分后的时间,很多家长都在想,孩子择校还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其实,现如今的学生和家长是幸运的,幸运的地方就在于他们选择范围的广泛。中考不再是升学的唯一出路,可选择的教育路线分为两种:一种继续升学体制内的高中,参加高考;另一种选择国际课程,通过国际教育和国际课程体系,实现入读海外名校的目标。尤其对于部分学生可能偏科严重,某一方面特别优秀,或者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很有想法,目标非常明确的学生。这时候,有着丰富课程选择和专业指导的国际课程就很合适了。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读国际课程进入世界名校这个升学模式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但此时,部分身在体制内观望国际课程的家长觉得,会不会这些都是本身就是尖子生,自己家的孩子是中等生的话还是无缘海外名校。其实,国际课程优秀的升学成果不只在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多伦多大学等这些顶尖名校的录取率,还在于高升学率,学生毕业时可以同时手握多所大学的offer。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班毕业生的录取数据为例:

2020届毕业生,人均收获3.27份海外名校本科Offer,1人最多拿下6份。

(部分录取如下图)

百年高校内的国际课程中心 

A-LEVEL课程是英国金牌课程体系及世界高等教育通行证。2010年,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由英国爱德思授权成为“A-LEVEL课程考试中心”,负责A-LEVEL和GCSE课程的授课及考试。2011年中心与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共同成立国际部,开设IGCSE、A-LEVEL课程教学。2019年中心由英国AQA授权成立“牛津AQAA-LEVEL课程考试中心”。

中心依托华中师范大学强大的教学教研基础,结合爱德思和牛津AQA的专业积累与教育资源,以省实验国际部调回的国际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为班底,结合我校中外名师及本校培养的梯队教师,构建了一套领先、专业化、高品质的国际化课程体系,坚持高规格的小班制教学,推行国际先进的素质教育理念,通过多元化的特色课程、国际化的教学、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为学生营造了一流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2018年12月,中心荣获爱德思考试委员会“学科成绩最优奖”,7名学生获得“全球最佳成绩奖”。

中心设立优秀新生入学全额奖学金,学习过程中设定全学年TOP奖学金,为毕业生设立世界名校奖学金,三大奖学金机制全程激励学生不断突破自我,冲刺世界顶尖名校。

中心7项全方位的留学服务,给学生留学深造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国际课程班开设9年来,往届学生100%被英、美、加、澳等海外名校录取,30%的毕业生获得奖学金。

华师本部纯公办、非挂靠;

优秀学生全额奖学金;

100%名校录取;

本校优秀中外名师;

秋季招生录取已过半,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招生对象、计划:

初三应届毕业生,并且有意赴世界名校留学的学生。

需参加我方入学测试,以我方录取分数线为录取标准。 

学制

三年

招生计划

2个班共40人(全国招生)

费用:

学费:68000元/学年 (不包含书本费、A-LEVEL全球统考费、IELTS考试费等)

学籍注册费:5000元

报名方式:

扫码线上预报名:

电话报名:027-67868361 13387531748

报名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法学院旁红色教学楼)

注:疫情期间外来车辆请从华师南门进入,来访之前请联系以上电话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