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招生资讯   >   正文

悉尼大学高考直通车——通往世界40强名校的三条绿色通道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0

风云变幻的2020,对于上千万的高考生家庭而言,注定不同寻常。这一年,越来越多的人理解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意义。这一年,一百多万中国学子在世界各国求学的路上历经磨难,然而病毒却阻挡不住他们求知若渴的心。这一年,疫情引发的种种现象引发全世界人民的思考,更多的同学和家长也因此而重新思考出国留学的意义。

始建于1850年的悉尼大学被称为"澳洲第一校”,悠久的历史和显赫的成就为他赢得了“南半球牛津”的美誉。在2020 US News排行榜上排名世界第27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40位,比肩国内顶级名校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悉尼大学超过三分之二专业排进世界前50强,如法律、金融与会计、医学、教育、土木工程、制药学与药剂学、表演艺术、兽医、运动相关专业、建筑、地理、英语语言与文学、文科、考古学等,可谓360度无短板!

悉尼大学从2012年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申请,为中国每年1000万高考学生带来福音。历年来,其录取要求均参考各省一本线。从2019年开始,针对中国高考生,悉尼大学科学合理地根据专业不同将入学要求设置为高考总分的65%-80%(大部分专业的录取要求在65%至75%之间)。这不仅为广大高考生提供了一条通往世界顶尖高等学府的捷径,同时也为各个高分省份的孩子提供了公平竞争的自由。

与同级别的英美大学相比(如波士顿大学与伦敦国王学院),悉尼大学不但排名更加靠前而且无需申请人准备SAT等国际考试以及大量的申请文书,如个人陈述、老师推荐信、简历等材料;受汇率因素影响,留学澳洲的成本便宜了四分之一!相比美国世界排名前50的学费,悉尼大学不但排名更加靠前,学费也仅为前者的1/2到2/3。

此外,美国本科课程通常为四年,而澳洲绝大多数的本科为三年一年的时间成本再算上每年的学费差,在澳洲读完一个本科学位往往可以比在美国完成同级别大学的学位节省90到100万元人民币!这笔钱足以让你在澳洲再拿下一个2年的硕士学位!

澳大利亚作为南半球的一个岛国,可谓是西方国家抗击疫情的优等生,被评为灾难爆发时最安全的国家第一名。这无疑使得澳大利亚成为疫情期间留学目的地的首选。悉尼大学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可圈可点,从网课的精心设计,到各种名目的学费减免,悉尼大学校长施迈克博士在疫情期间对中国的孩子说:“悉尼很安全,我们每个人都热切期待着欢迎你们返回校园!”体现出对中国学生满满的诚意!

高中生就读悉尼大学的三个途径

01高考+雅思成绩 ->直录悉尼大学本科大一

适合人群:高考成绩较优,达本省高考总分65%至80%的同学(视具体专业而定);

开学时间:每年2月和7月(部分专业只有2月入学);

专业限制:临床医学等专业目前暂不接受高考成绩直接入学;

学费:大部分在43,000-50,000澳元/年之间(视不同专业而定);

语言要求:大部分专业雅思要求6.5,单项不低于6.0(PTE总分61分,单项不低于54),部分专业(建筑、商科、教育、健康科学、法律、护理、兽医)要求7.0或7.5以上。

悉尼大学高考分数折算表:

高考需达总分80%的专业主要是有Dalyell Scholars的课程,如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 (Dalyell Scholars),这类课程数量极为稀少;

高考需达总分75%的专业主要有高级计算机、商科、法律、部分应用科学以及各院系普通双学位课程;

高考需达总分70%的专业主要有众多理科专业、药剂学专业、护理专业、部分教育专业、社工专业以及绝大部分的工程专业和项目管理专业;

高考需达总分65%的专业主要有幼教专业、文理科专业以及理科与农业科学双学位。

02悉尼大学预科 -> 悉尼大学本科大一

对于高二在读生部分高中毕业生来说,可通过入读悉尼大学预科来适应澳洲教学方式、文化背景及语言环境,为入读悉尼大学本科做准备。

悉尼大学预科和本科的录取通知书一般同时发放,称为Package Offer(配套录取)。也就是说,悉尼大学会为所有进入预科学习的同学保留本科名额。只要达到升学分数,就可顺利入读悉尼大学大一据官方数据统计,悉尼大学预科90%以上的毕业生顺利升入了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预科学费与学制:

悉尼大学预科课程入学要求:

对于英语水平尚未达到入学要求的同学,悉尼大学预科也提供语言课程,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水平以达到入学要求。

03国际课程->悉尼大学本科大一或预科

除了接受高考成绩,悉尼大学也认可各欧美国家的高考成绩,如美国的SAT和ACT、英国的A-Level成绩以及加拿大的OSSD成绩等。选择悉尼大学的同学无需担心辛苦准备的考试成绩不被认可。不仅如此,使用这些成绩申请悉尼大学还有机会可以豁免语言要求!

如果上述成绩没有达到直接入读悉尼大学大一的要求,也可通过悉尼大学预科入读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高考直通车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与“澳大利亚澳信教育集团”于2019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展“悉尼大学高考直通车”项目合作。该项目旨在帮助中国高考生在短期内迅速提高雅思成绩,实现就读世界名校的梦想!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3号教学楼附一楼

项目联系人:朱老师 13212717495(同微信)张老师 13277034602(同微信)

雅思培训联系人:于老师13476820424(同微信)

联系电话:027-87617868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