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招生资讯   >   正文

美国&澳洲&加拿大寒假访学项目汇总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7

 项目一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20年寒假学术英语提升访学项目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为UCLA)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成立于1919年,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近年来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高居第一名。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UCLA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2名。

UCLA的教授和毕业生中共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31位麦克阿瑟天才奖得主,7位普利策奖得主,3位图灵奖得主以及多位奥斯卡奖得主, 同时UCLA也因其学生在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而闻名于世。其学生和校友获得了包括123枚金牌(位居全美第三)在内的233枚奥运会奖牌,总奖牌数位列全美第三。在美国NCAA(全国大学体育协会)的联赛中,UCLA总共拿下了113个冠军,冠军总数位列全美第一。

项目内容:

本项目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主办。主要内容包含:UCLA专业课程、学术英语课程,专业讲座,国际知名企业参观访问,中外学生交流,美国文化考察、校园大使活动等。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在UCLA百年历史的教室中接受讲座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创新创业及商业课程、商务英语表达、商务谈判、商务案例分析等。全部课程及讲座均为纯英文讲授。学习期间,学生将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进行课题研究,并在项目最后就各自的学术课题进行阐述、演讲。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参观、访问知名企业,还可以亲身实地体验NBA的激情。

UCLA短期访学项目在每一部分的安排都堪称杰出和精彩,世界30强名校学习机会加上加州丰富多彩的电影文化,使该项目在世界大学访学项目中享有盛誉。

项目特色:

【专业拓展】UCLA教授、学者亲自授课;内容上以提高学员学术水平、项目研究技能为主,辅以语法与习语相关练习,结合世界知名企业访问和独立课题研究,让学生获得更多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充分感受世界顶尖的学术理论和教育理念,完全不同于文化体验夏令营和旅行团;

【学校资源】注册成为UCLA学生,交通费、景点门票等均享受在校学生待遇。学习结束后,获得由UCLA颁发的结业证书,在结业汇报中获胜的个人或小组更有机会获得UCLA知名教授的推荐信;

【寓教于乐】在学习的同时,学生会参与各项活动体验加州的生活,在充满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拓展视野;

【技能提升】课题研究、案例分析和小组讨论贯穿访学整个过程,每个学生或小组都需要在老师指导下完成一个学术课题,通过选题、问卷调查、数据分析、成果展示等一系列过程,了解学术研究的一般方法和规律,既提升了专业技能,又锻炼和提高口语水平及表达能力;

【住宿环境】参加项目的学生都会被安排入住由UCLA安排的国际学生公寓,公寓条件优越,吃、住、学都在UCLA,完全浸入式体验世界知名高校的学习生活氛围;同时可以与国际学生互动,更大程度开拓国际视野,收获国际友谊;

【背景提升】获得官方结业证书,增加培训履历,提高留学申请砝码;

项目时间:

2020年1月18日--2月16日

课程安排

费用说明:

四周访学费用约45800元,包含注册费、学费、材料费、住宿费、早餐(欢迎早餐和欢送午宴)、参访费、境外保险费、接送机费;不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除学校提供外的餐费、行程安排外的景点门票费和个人消费。

申请条件:

在校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

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报名咨询:QQ群926732228


项目二 悉尼大学2020年寒假全球英语访学项目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简称USYD)是大洋洲第一所大学,位于大洋洲发源地、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的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拥有世界顶级的学院和专业,以卓越的学术成绩和优异的课程品质享誉海内外。悉尼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被媒体誉为世界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历史悠久的悉尼大学亦被媒体称为“澳大利亚第一校”、“南半球的牛津”,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 。悉尼大学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42;其英语专业位列世界排名第17位,会计、金融等商科专业排名更是名列前茅。2018年,QS世界大学星级排行榜5星+(A truly world-class university)评价,全球仅10所。

悉尼大学的研究水平非常雄厚,建校160多年来,学校培育了无数优秀的毕业生,包括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数届澳大利亚总理、奥斯卡奖得主,以及澳大利亚第一位宇航员。悉尼大学的发明包括心脏起搏器、黑匣子、真空玻璃、WIFI无线网络技术等,为世界的文明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

悉尼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好的商学院之一,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科研成果。悉尼大学商学院为AACSB和EQUIS认证的正规学校,文凭得到北美、欧洲的认可。悉尼大学商学院为CEMS商学院联盟的一员,提供世界排名第一的Master of Management课程。

项目内容:

本项目由悉尼大学主办。主要内容包含:悉尼大学语言提升课程、创新和批判性思维讲座、国际知名企业参观访问、中外学生交流、悉尼文化考察、校园大使活动等。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在悉尼大学接受约36小时的课程、讲座学习。全部课程及讲座均为纯英文讲授。学习期间,学生将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进行课题研究,并在项目最后就各自的研究课题进行阐述、演讲。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参观、访问澳大利亚知名企业,学生可以在企业访问中对课堂所学的课程有一个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增加实践经验。同时我们在项目中还安排了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悉尼大学Fisher图书馆的参观,学生还将可以在该图书馆中查阅资料,以准备课题演讲。

悉尼大学短期访学主要由课堂教学、专题讲座、活动课、课题研究、寄宿家庭生活、各国青年交流活动、文化参访等部分组成,悉尼大学在每一部分的安排都堪称杰出和精彩,世界50强名校学习机会加上澳洲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使该项目在世界大学访问项目中享有盛誉。

项目特色:

【学术拓展】课程包括英语语言、历史、文化、法律、经济、创新和批判性思维等各个领域,还可参加和体验在校生专业课程学习等,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与悉尼大学在校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学学生一起交流;所有课程均由悉尼大学知名专家教授亲自讲授,感受世界顶尖的学术理论和教育理念,完全不同于文化体验夏令营和旅行团;

【学校资源】注册成为悉尼大学学生,发放交通卡,享受在校生待遇,畅享悉尼大学公共资源;

【寓教于乐】在学习的同时,学生会参与各项活动体验悉尼的生活,在充满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拓展视野;

【技能提升】课题研究、案例分析和小组讨论贯穿访学整个过程,每个学生或小组都需要在老师指导下完成一个小课题,通过选题、设计实验、问卷调查、数据分析、成果展示等一系列过程,了解课题研究的一般方法和规律,既提升了专业技能,又锻炼和提高口语水平和表达能力;

【住宿环境】参加项目的学生都会被安排入住学生公寓,与国际生互动,开阔国际视野的同时收获国际友谊;

【背景提升】获得官方结业证书,增加培训履历,提高留学申请砝码;

项目时间: 课程时间2020年2月1日-2月16日

课程安排:

费用说明:

两周访学费用约31800元,包含注册费、学费、材料费、住宿费、境外保险、接送机和国际往返机票;不含签证费、行李超重费、餐费和个人消费。

申请条件:

在校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报名咨询:QQ群926732228


项目三 麦吉尔大学2020年寒假访学项目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简称McGill或麦大, 始建于1821年,坐落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是一所蜚声全球的世界顶尖学府,百年来在国际上声誉崇高,研究水平享誉世界。麦吉尔主校区依山而建,位于蒙特利尔市区中心皇家山下,邻近城市商业中心地带,占地79英亩,景色优美。

麦吉尔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位列加拿大大学排行榜第一名,被公认为是加拿大最顶尖的高等学府,有“北方哈佛”的美誉。早在十九世纪,已有三所加拿大大学跻身世界百强,麦吉尔大学位列龙头。自1926年以来,麦吉尔大学一直是美国大学协会AAU(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一员。此外,麦吉尔大学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大学校长论坛的全球26所获邀高校之一,也是加拿大唯一获邀高校。同时,麦吉尔大学也是美国研究型大学协会URA(Universities Research Association)、世界高校联盟U21(Universitas 21)等成员。该校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3名。

建校近200年来,麦吉尔大学一直是蒙特利尔的骄傲,她孕育了加拿大最伟大的思想家和科学家,其中有1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44位Rhodes scholars罗德学者(罗德学者奖,学术最高荣誉之一)──人数均居加拿大大学之首,5位宇航员、4位加拿大总理、4位外国国家元首、13位加拿大最高法院大法官、28位驻外大使、9位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11位格莱美奖获得者、3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和31位奥运会奖牌得主。在中国家喻户晓的白求恩大夫和中国科学院地球物理研究所名誉所长傅成义,就是在麦大开始他们的求学生涯的。

项目内容:

本项目由麦吉尔大学主办,有12个不同专业的访学项目,包含:大数据入门、人工智能、商业数据分析、商务沟通技巧、创意产业执行制作、创新创业、国际商务、互联网与国际营销、领导力、机器学习、项目管理、社交媒体与商业数字化传播。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选择相应的一项进行学习。

课堂上有相当一部分时间用于讨论、角色扮演、案例研究练习和参与者促进的讨论及中外学生交流、精彩的文化活动、文化创新发现活动、校园大使活动等。其中有60个学时的专业课堂、讲座和模拟演练及实践活动。学习期间,学生将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进行课题研究,并在项目最后将制定并展示一份课题报告。

短期访学主要由课堂教学、专题讲座、角色扮演、案例分析、专职老师辅导、课题研究、各国青年交流活动、文化创新发现活动等部分组成,在每一部分的安排都堪称杰出和精彩,所有活动均有麦吉尔大学的老师组织,世界50强名校学习机会加上加拿大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使该项目在世界大学交流项目中享有盛誉。

项目特色:

【学术拓展】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与麦吉尔大学在校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学学生一起交流;所有课程均由麦吉尔大学知名专家教授亲自讲授,感受世界顶尖的学术理论和教育理念;

【学校资源】注册成为麦吉尔大学学生,发放学生证,交通费、景点门票等均享受在校学生待遇。学习结束后,获得由麦吉尔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在结业汇报中获胜的个人或小组更有机会获得麦吉尔大学知名教授的推荐信;

【寓教于乐】在学习的同时,学生会参与由麦吉尔大学组织的各项文化发现体验活动,在充满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拓展视野;

【技能提升】课题研究、案例分析和角色扮演贯穿访学整个过程,每个学生或小组都需要在老师指导下完成一个课题,通过选题、设计实验、问卷调查、数据分析、成果展示等一系列过程,了解课题研究的一般方法和规律,既提升了专业技能,又锻炼和提高口语水平和表达能力;

【住宿环境】参加项目的学生都会被安排入住麦吉尔大学学生公寓,学生公寓条件优越,完全融入麦吉尔大学在校学生生活,非常有利于提高英语表达能力,深入了解加拿大文化;

【背景提升】获得官方结业证书,增加培训履历,提高留学申请砝码;

项目时间:

课程时间2020年1月26日-2月15日

费用说明:

两周访学费用约人民币36800元,包含注册费、材料费、学费、住宿费、国际往返机票(北京或上海往返)、课外活动、境外保险和接送机;不包含签证费、餐费、行李超重费和个人消费。

申请条件:

在校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

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报名咨询:QQ群926732228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