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招生资讯   >   正文

〖联合培养〗我校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本科生2+2教育合作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5

2011年,我校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签订《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与中国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及科研合作备忘录》及《中国华中师范大学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本科生教育合作项目协议书》,合作开展本科生2+2教育合作项目,对于符合华中师范大学毕业条件和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颁发华中师范大学毕业证书和两校学位证书。根据协议,我校拟于2019年秋季继续选派学生赴该校学习,学习期限为2年。

滑铁卢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学校创办于1957年,目前已成长为一个拥有超过30000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的教学机构。学校有很高的声誉,特别是作为北美地区第一个经认可建立数学系的大学,以及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合作办学项目。滑铁卢大学共有六个学院,分别为医疗科学院、文学院、数学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环境学学院。其他教学单位包括研究生院、药剂学、眼科视光学和社会工作等研究中心。学校共授予100多个本科学位专业,28种硕士及博士学位专业。滑铁卢大学以数学、电脑、工程科学等学科闻名,学校的代表队曾多次获得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冠军。学校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排名中,连续十年名列综合类大学第一名,全国知名度排名连续七年第一。

从即日起,接受学生报名和递交材料等前期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 申请条件: 相关专业本科一年级在读学生;在华中师范大学已修读课程成绩高于班级平均成绩或达到70分以上。

2. 专业要求: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医药学、化学、地球科学(包括地质学、水文地质学、地球物理学、环境地球科学)、环境科学、物理学及数学物理学。

3. 语言要求:1)如无雅思成绩,最低要求大学英语4级水平,同时需参加滑大组织的统一的英语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2)雅思6.5(直接入学)/6.0(须参加滑大本校7月中下旬开始的语言培训)

【咨询QQ】211299441 余老师  344718047 王老师

【咨询电话】:027-68788699  68788633

【办公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三号教学楼附一楼

【服务大厅地址】: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教育培训大楼一楼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