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招生资讯   >   正文

站得越高,才能看得越远 | 选择决定命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8

01

人们都说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高考分数高低,基本上决定了孩子未来的发展。

的确如此,然而十几载的寒窗苦读,期间每一个选择每一份努力,都是在为人生巨大的转折做铺垫。决定孩子未来的,不只是高考,更是小升初、中考、高中院校的选择等等。

中考紧接着高考结束,不论成绩如何,上一所好高中才是最重要的事。越好的高中资源越丰富,有更好的师资力量与平台,也有更多机会。进一所好高中,孩子无疑是有了一个更高的起点。

然而在人们的广泛认知中,孩子的一生是这样的:初中努努力,考上一所好高中;高中再努努力,考个985,211,将来找个高薪工作,成家立业……这是中国绝大多数孩子的发展路径。

可你不知道的是,孩子本可以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初中毕业的孩子,尽管对一些事请有了一定的想法,但他们对世界的认知还是模糊的,肤浅的,甚至是困惑迷惘的,对自己的认知更难以达到深刻清晰的程度。所以,顺着大趋势走成为了他们的选择。

然而不是所有孩子都需要选择文理科、参加高考等等来实现自身价值的,高考状元也不是一定就拥有远大前程、幸福人生。

更重要的是,对于那些成绩平平的孩子来说,和上千万的考生竞争,得需要多少逆袭成功的可能与运气?

道路千万条,选择第一条!孩子要有一个远大的未来,父母一定要有足够的远见。

难道你就没有想过不一样的成功之路吗?

02

其实中考后的孩子,之所以需要上一所好高中并不是单单只为了高考这一个目的。

一种有影响力的教育,一定是对孩子的各方面发展都有所培养的。不仅要让孩子进入更好的大学学习,更要让孩子逐渐找到自己的爱好兴趣与发展方向,让孩子形成理性健康的价值观、人生观、判断力等等。

凡此种种,都与师资师德、学风环境、课程内容设置、思想包容性、文化开放性等等有关。更具体一点,还与班级环境、班主任有关。

恰恰有这样一个班,今年全班学生都收到了来自世界50强高校的offer!

2018年毕业生与班主任合影

不只如此,这个国际课程班每年都在刷新着纪录!

2018年毕业生100%被世界排名前100大学录取,其中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率为50%。国际班学生共获得满分66人次,有7名考生获得全球最佳成绩奖,7名考生获得亚洲最佳成绩奖,7名考生获得中国最佳成绩奖。

2017年1名同学获美国麻省大学每年1万美金的奖学金;毕业生王玥萌同学刷新了offer获取数量及奖学金获取的最高纪录,共计获得自英国、美国及加拿大顶级名校的 14份offer。其中包括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宾夕法尼亚大学、多伦多大学等。

这个班就是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国际课程班!

国际课程班最有优势的课程当数A-Level课程了!

03

A-Level课程,即英国高中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Advanced Level),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就读。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下设国际课程中心,2010年做为英国EDEXCEL考试局授权的合作伙伴,成为A-Level课程的学习中心和考试中心。2012年中心联合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开办A-Level国际课程班,双方合作6年来取得了学生100%被海外大学录取的好成绩。2018年国际课程中心将教学点移至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园区内,在这里可以与大学名师零距离互动,与来自全球65个国家3800余名留学生共同学习,在百年名校内体验国际化的学习氛围。

04

A-level课程的设置秉承“友善用脑”的原则,注重开发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这也就是为什么随着学习的深入,很多学生会越来越觉得A-level有趣,能给人带来全新的体验。

A-Level注重培养综合素质能力,讲究循序渐进的教学过程,教学节奏不会像国内那样快,知识点也没有密集到需要填鸭式教学才能塞进脑子里。

要说到A-Level课程的另一个魅力点,那就是海外大学的学制优势了。以英国大学为例,本科3年,研究生1年。也就是说,高考结束之后选择英国留学的学生,可以和在中国的同学同期拿到大学毕业证,并且可以1年时间内拿到硕士学位!!!这样一来原本在国内2-3年的硕士学程可以得到压缩,并且提早步入工作岗位。毕竟在job market的竞争中,多一年的工作经验有时就是黄金装备啊~!

学生只需从基础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商业学等课程中选择3-4门课程学习,每年统一考试2-3次(可针对不理想单元多次考试),凭A-Level课程成绩可以直接入读英、美、澳、加、新加坡、新西兰、中国香港等地的大学本科,被誉为中国学生进入世界名校的最佳途径。

留学从中考后就抓起,通过三年的学习,孩子的学科素质与思维能力会更强,更能适应国外高校的环境!

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

选择决定命运,我们给您和孩子一个选择,搭建一个平台,您给我们一次信任的机会,在华师国际班的开放日活动时,前来感受一下国际班的氛围与教学环境。

招生对象

初三应届毕业生、有出国意愿的高中生

秋季招收2个班,每班不超过25人

入学考试科目介绍

英语 数学 物理

考试时长100分钟

访校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由于咨询人数过多,请访校前务必电话预约)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国际交流学院院内,法学院旁)

预约电话:

027-67868772 / 027-67863862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