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   毕业录取   >   正文

课程中心二名2020级毕业学生获得伦敦大学学院本硕连读录取名额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9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202级毕业生陈明轩以优异的A-Level成绩A*A*AA及雅思6.5,获得伦敦大学学院数统专业本硕连读录取,同时获得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悉尼大学的本科录取。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2020级毕业生南希贤以优异的A-Level成绩ABAA及雅思6.5,获得伦敦大学学院化学工程本硕连读录取;同时收获曼彻斯特大学的本科录取。

伦敦大学学院为英国最难入读的学府之一亦在多个世界大学排行榜上位居全球前二十,全英四强之列。2020QS世界大学排行榜排名第8,2021QS世界大学排行榜排名第10。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