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   毕业录取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再次收到牛津大学面试邀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4

2020年申请季初开帷幕,喜讯频传。12月3日,课程中心曹同学收到牛津大学物理系专业(Physics )面试邀请!

继2019年11月收到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的面试邀请后,课程中心已经连续2年收到在牛津大学的面试邀请,课程中心在“牛剑申请”工作上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

截至目前为止,课程中心已相继收获多份英国名校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顶尖名校的面试邀请和预录消息,为课程中心2021届毕业生不断更新的录取成绩再添新砝码!

感谢课程中心学术、语培、升学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静待更多录取喜讯的到来。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