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   G5类超精英大学简介   >   正文

收获爱丁堡大学录取Offer,与钟南山院士成为校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3

2020年4月, 爱丁堡大学公布2020年度“Being Edinburgh(爱丁堡人物)”杰出校友奖评选结果,钟南山院士以超过90%爱丁堡大学校友及师生的票数当选,成为首届“Being Edinburgh Award”爱丁堡大学杰出校友奖的获得者!

1979年至1981年,钟南山赴英国爱丁堡大学医学院及伦敦大学呼吸系进修,并获得爱丁堡大学医学博士学位。

该奖项评选委员会评价道:“在这个国际面临疫情的时刻,爱丁堡杰出校友奖让我们在全球校友群体中发出积极正面的消息。钟博士对学生、教职员工和校友都是一种激励,他的事迹体现了学校的重要价值观:动力、激情和持续努力。他的胜利是当之无愧的,我们祝钟南山博士关于新冠肺炎的研究能够顺利。”

钟南山的获奖激励和团结了许多留学生和世界各地的爱丁堡大学校友,爱丁堡大学东亚地区总监表示,此次钟南山院士获奖让许多中国校友无比自豪:“这次获奖对我们现在的中国学生、校友和将来的学生来说意义重大,因为钟医生不仅代表着学术和专业上的卓越,也代表着奉献和正直,这在我们共同努力应对今后挑战时是至关重要的。”

爱丁堡大学简介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苏格兰最高学府,英国老牌顶尖学府,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欧洲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

爱大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世界第6古老的高等学府。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英国顶尖大学。它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位。 

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爱丁堡大学拥有许多真正的伟人和从事各种知识研究的教授,这在以往的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从未有过。”

录取成绩要求

爱丁堡大学有一套严格的录取选拔机制,亦是英国大学中入学竞争最激烈、申请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录取率仅为10%左右。下面是其本科申请数据和入学成绩要求:

 

2015-2019年爱丁堡大学本科申请数据

A-Level成绩要求:A*AA-ABB

雅思成绩(最低要求):

总成绩6.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人文社科学院& 理工学院)总成绩7.0,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医学院),部分专业雅思成绩下文另做说明

部分专业成绩及雅思要求(总分/单项分):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AA-AAB (雅思7.0/6.0)

Business Management AAA-AAB (雅思7.0/6.0)

Computer Science AAA-AAB (雅思6.5/5.5)

Economics AAA-AAB (雅思6.5/5.5)

History AAA-AAB (雅思6.5/5.5)

Law AAA-AAB (雅思6.5/5.5)

Medicine AAA (雅思7.5/7.5)

Mathematics A*AA-AAB (雅思6.5/5.5)

近年来,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毕业生凭优异的A-Level成绩及语言成绩获得爱丁堡大学本科录取信的人数每年递增:

2020届毕业生收获爱丁堡大学录取offer102019届毕业生收获爱丁堡大学录取offer42018届毕业生收获爱丁堡大学录取offer3

如果你也对爱丁堡大学感兴趣,想与钟南山院士成为校友,了解咨询A-Level课程,请与我们联系吧~

咨询电话:

高老师17762371425(同微信)

刘老师13995505412(同微信)

陈老师13720256614(同微信)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