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   G5类超精英大学简介   >   正文

2020年帝国理工学院录取条件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3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简称IC), 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专攻理工领域的研究型大学,QS 2020世界排名9,欧洲排名4。

帝国理工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通常默认帝国理工为英国第三,仅次于牛津和剑桥

凭实力说话的IC,A*A*A-AAA的A-level成绩要求不算低,但对中国留学生的吸引力却丝毫不减,是无数同学心中的梦校。

今年是英国留学最难申请季,英各大热门大学纷纷搞突然袭击,提前关闭申请,让正在准备文书的学生猝不及防。不过,在这个“最难申请季”中,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学生拿到了8份帝国理工学院的录取信逆袭往年。

2020届毕业生收获IC录取offer8

2019届毕业生收获IC录取offer2

2018届毕业生收获IC录取offer4

2017届毕业生收获IC录取offer2

 

帝国理工学院 2020录取要求

01

录取条件

A-level录取要求:AAA - A*A*A(注意这只是常规录取要求,各个专业不同)

雅思成绩要求:

Standard: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Higher: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托福成绩要求:

Standard:总分92,单项不低于20

Higher:总分100,单项不低于22

02

录取标准

申请要求提交:学术成就与已经取得的或者预估的成绩、包括IGCSE成绩、AS成绩、A-level成绩或其他证书;个人PS;学术推荐信;其他补充信息等。1月15日申请截止日期之前收到的申请都会公平对待。

*各学院经常会修改和更新录取政策和程序,要以最新的官网查询结果为准。

03

入学考试与面试

所有数学专业要求MAT(Mathematics Admissions Test)考试。没有MAT成绩或MAT不达标也会被考虑,不过offer可能会有额外的STEP要求。

医学类课程要求BMAT(BioMedical Admissions Test)考试。

医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航空工程、化学、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物理专业通常会有面试要求

04

同时申请ICL多个专业

一个申请周期内,同时申请IC的多个专业都会被考虑,但要注意,一个申请周期内同学们只能申请5个学校,因此在同一个学校申不同的专业是会占多个名额的。除此之外,如果想要申请同个系的不同专业时,要提前向学校确认是否可行。

05

录取率

IC对A-level的要求分成A*AA, A*A*A,AAA三档(对于提交四门A-level成绩的同学,要求大致为A*AAA),但也不是成绩到了就一定能被录取。IC整体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录取比例浮动很大,热门专业(例如软件工程)的录取率可达13:1,但也有录取率3:1的较冷门的专业(例如生态学、环境学等)。

 

帝国理工学院五大优势专业

1.Computing(software engineering)

A-level成绩要求:A*A*A

语言要求:standard

简介:Software Engineering 会重点学习软件如何最终组成一个复杂的电脑系统,如何将现代的通讯系统改进使其达到新一代的应用标准。当本科生学完这门课程后将会达到硕士学位。

2.Computing(security and reliability)

A-level 成绩要求:A*A*A

语言要求:standard

简介:computing(Security and Reliability)将学习现代计算机和通信系统的功能,以及它们如何被使用和适合构建下一代计算应用程序。当本科生学完这门课程后将会达到硕士学位。

3.Mathematics with Statistics for Finance

A-level 要求:A*A*A(必修数学和高数)

语言要求:higher

简介:你将会学到如何将数学统计学的方法应用到金融领域。学完这个课程之后,你可以在金融统计学领域继续深造,也可以选择在纯数学领域继续学习。

4.Civil Engineering

A-level 要求:A*A*A或A*AAA(必修数学和物理)

语言要求:standard

简介:这门课程涵盖了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从提供安全饮用水到开发能够抵御地震的建筑物。

5.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

A-level 要求:A*A*A(必修数学和高数)

语言要求:standard

简介: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学位是面向计算科学的数学课。它由计算机和数学系共同教授,数学为这门课程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纯数学、数值分析和统计学。 

帝国理工学院这么优秀,更是非常看重成绩的,如果帝国理工学院是你的梦校,加入我们,学习A-level课程,凭优异的成绩,收获梦想的Offer。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