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   学情学况   >   正文

课程中心学生数学单科考试成绩获得世界第一的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30

近日,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A-Level课程班两名学生在英国爱德思考试局的数学单科成绩中获得了世界第一的好成绩。这已经是课程中心连续两年有学生在数学学科取得单项第一的佳绩喜讯。

(图:Yongchen.Lin同学获得2022年爱德思考试局数学单科成绩世界第一)

(图:Enze.Tao同学获得2023年爱德思考试局数学单科成绩世界第一)

Yongchen.Lin同学和Enze.Tao同学凭借扎实的学科基础、敏锐的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分别获得2022年和2023年A-Level课程爱德思考试局数学单科成绩世界第一的佳绩。

这一成就不仅是对学生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A-Level课程组的肯定。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A-Level课程于2010年获得英国EDEXCEL考试局授权。至今已有十几年历史,是华中地区首批EDEXCEL考试局考试及学习中心。

(图:中心发展历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在十几年的时间里,紧跟国际教育风向,不断总结经验,定制出了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方案和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

中心以A-Level课程为核心,配合整体素养提升课程,做到每学期至少开设一至两门通识课程供学生选修,从而全面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学科能力、创新能力和人文素养。

同时,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A-Level课程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摒弃填鸭式教学,运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和充满趣味的教学活动,引导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

这种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不仅使学生们在学科科目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帮助他们具备了全面发展的素质。

此外,丰富的课外活动、营养丰盛的美食和整洁干净的宿舍,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