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   学情学况   >   正文

课程中心进行期中考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5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是爱德思Edexcel的官方授权考试中心,在10月,课程中心举行了爱德思Edexcel官方秋季统考。

本次考试持续了近一个月,前后一共23场,科目涉及到A-Level阶段的数学、力学、化学、物理、经济等科目。课程中心A-Level课程班学生根据申请的成绩需求和自主意愿参加其中部分考试。其中,高三年级及优才班(一年制)学生参加考试科目、场数较多。考试成绩将于明年1月中旬查询。

在大考之后,11月10日至11日,课程中心针对一年级(IG)和二年级(AS)的学生展开了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聚焦学期课堂新知,重在检验教学效果,发现问题,总结问题,考试内容涵盖学期所有学科,除考察基础课程之外(数学、力学、物理、化学、经济),此次考试还包含雅思的听、说、读、写四门。考试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考试时段外,其他时间学生照常上课。

本学期,课程中心教学工作继续围绕“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态度”、“坚持以教学质量、教学反馈、成绩达成率、教研开展为核心”,形成了形成了“真抓”“实抓”教学的氛围,通过系列评价考核及教研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使整体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