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   学情学况   >   正文

中心承办1月A-Level统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1

为期一个月的A-Level考试已经于1月7日拉开了帷幕,作为爱德思Edexcel和牛津AQA两大考试中心授权考点,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承接了官方考试任务,整个考试在中心教学楼进行。

A-Level考试具有考试周期长,考试科目多的特点,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以及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中心于12月27日组织了考务培训,为所有考试相关工作人员分发了考场手册,内容包括从考场布置要求到考试当天的每一个步骤规范,细到了如何检查学生证件、如何摆放考试物品、一些突发情况的预案设计以及主考官和寻考官的职责等等,确保考试流程严格遵循官方考试程序,为学生提供标准化的考试体验,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图注:考前考务会

本次考试周期为三周左右,其中爱德思Edexcel为1月7日到1月24日,牛津AQA为1月17日到1月24日,整个考试周期中中心力争做到“四化”标准,即本靠工作精益化,考场纪律制度化,考试流程规范化,考场预案科学化。在每一场考试开始前半个小时,都会有专人视察考察,确保考场内没有多余物品,桌椅摆放规整、间隔达到要求,并且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生提供暖气开放,给学生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缓解学生的紧张感,确保每个人都能发挥出自己应该有的水平。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jaG6p1zicvWAQXoYEuS6vqia6Mk13ociaD1wBjps44Uje8O3mAducAuBDTgjmTOPzDXhGaruoVrUgibsNj01q3KZA/640?wx_fmt=jpeg

图注:中心考场

1月7日中午,化学第四单元考试作为首考科目,在国际课程中心考点开考。中心的学生们将在熟悉的教学楼里参加统考,希望他们在考试中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