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   学情学况   >   正文

牛津AQA考试局线上巡检评估工作,我中心质量合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3

目前,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的夏季A-Level教师评分工作按照爱德思Edexcel、牛津AQA两大考试局的要求,经过前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地实施,正有条不紊地进入到评估工作的尾声阶段。

中心A-Level教学组已经通过组织科目模考及一系列非考试考核等,收集统计了能客观、系统地反应学生科目成绩的相关数据和信息,并将采用相同标准为学生计算出成绩。

牛津AQA考试局为确保各授权考试中心遵照官方评分指导建议,继1月线下巡查后,在5月启动了对各授权单位评分工作的线上质量巡检。我中心A-Level教学总监于永强老师联合EO张帆老师迎检。针对官方从各个维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得到了官方的认可。针对牛津AQA强调提出的评分工作要求,EO张老师重新在A-Level教学组内强调评估证据收集的时效性,以契合官方要求。

5月20日,牛津AQA考试局公布线上巡查工作质量的结果,我中心评估工作质量合格。

图注:牛津AQA线上巡检结果

爱德思Edexcel、牛津AQA考试局本季A-Level官方成绩会跟往年正常考试一样在8月中旬放榜。让我们期待学生的优异成绩。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致力于A-Level课程教学与考试多年,即使是在2020年、2021年A-Level大考取消,改为教师评估出分的考试背景下,依然保持着高水准的教学与考试成绩,毕业生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入读世界名校。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