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   学情学况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学生A-Level统考成绩斐然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是英国爱德思 EDEXCEL 和牛津 AQA 考试局官方授权的考点。今年1月,考生在中心考场分别参加了两个考试局的A-Level统考。现在,考试成绩揭晓,中心考生的各科成绩亮点不断,成绩喜人。

爱德思爱德思A-Level成绩单中,基础数学、进阶数学、物理的数个单元均出现满分成绩,A2高二年级、A3高三年级的多名学生取得了学科单元A的成绩,获得了A*的总成绩,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

高数F1:A率75%,2人成绩满分(100分),

纯数p1:A率100%

纯数P4:3人获得A

力学M2:2人成绩满分(100分),1人99分;

高数S2: 3人成绩满分(100分),1人99分;

进阶数学AS总分:A率92.3%

基础数学A2总分:A率70% ,6人获得A*(总成绩最高级),10人获得A

图注:爱德思成绩单截图

物理UI:1人成绩满分(120分);

物理U2: 1人成绩满分(120分);

物理U3:1人成绩满分(60分)

物理U5: A率75%,

物理A2总分:A率75%

化学U5:A率50%,

化学U6:A率50%

化学总分: A率100%

牛津AQA成绩单

课程中心第一次组织牛津AQA考试,考试科目不多,考生较少,但公布的成绩单中多名中心考生获得了成绩A(单元最高级)。

数学P1:7人获得 A

数学PSMI: 3人获得A

化学U1: 3人获得A,A率50%

本次统考成绩,是课程中心师生们在日常学习中日积月累沉淀下的收获。除了日常学习的积累外,在备考统考期间,教师们通过模考、真题分析、答疑等学习予以了学生最大的支持,让他们在考场上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取得好的成绩。祝贺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距离世界名校更近了一步,希望AS高一、A3高二年级的同学们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名校梦想!

图注:复习备考期间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