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   学情学况   >   正文

中心举办A-Level国际课程班升学指导线上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4

2020年7月12日上午10点,华师留服中心为国际课程中心的高三学生开展了一场全面的线上讲座为毕业生申请海外名校做出了专业的指导。讲座围绕加拿大、英国两大主流申请国家展开,从加拿大大学申请情况介绍,英国大学申请情况介绍、专业选择,个人陈述四个方面做出了详细讲解。

(以下为讲座部分内容) 

讲座分析了申请加拿大、英国各大高校的地理特点、申请时间、申请流程、专业选择、申请中可能遇见的差异化问题,还有个人陈述的一般书写规则,还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建议,这场讲座能很好的帮助毕业生们做好申请前的准备工作。

每一个学生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具体情况有所差异,如果在申请问题上有任何疑问,欢迎大家联系我们,制定符合学生发展的升学计划。

咨询电话:027-67867175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