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   招生简章   >   正文

课程中心举办2021年首场国际(高中)课程说明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7

1月2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办了2021年首场招生说明会,来自多所学校学生和家长走进中心,聆听讲座,进行专业咨询,参观教学楼,与中心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中心负责人胡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中心概况。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隶属于华中师范大学,是湖北省内唯一的211重点高校内的国际课程中心,中心的经历了从与湖北省实验中学共同开办国际(高中)课程,到2018年回归华中师范大学,独立设立“国际课程学习与考试中心”的发展历程。中心将九年的教学积累、理念沉淀与重点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了有机融合,升级迭代,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中心学生收到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面试邀请。

胡主任曾从事教务工作十余年,他十分重视教学工作,对于教学的重要性,他说:“教学不牢,地动山摇”。中心的教学工作遵循学科规律,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专门设计,实施“领航计划”,由资深科目老师带队深耕教学,卓越教学。另外,他结合当下高考教育改革引出中心的育人理念,希望在高考改革浪潮下为更多的学生搭建进入世界名校的平台。

中心招生负责人徐老师,本硕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拥有多年升学指导工作经验。她分别就A-Level课程、培养方案、多伦多大学直升班、升学模式、师资力量、升学成果和招生说明做了全面详实的介绍,“我们不仅仅培养优秀的学生进入世界顶级名校,我们还培养平凡的学生进入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

课程中心科学地平衡教育的选拔与培养功能,坚持15人以内小班授课,坚持教学效果为内核;建立核心课程+通识课程+学科竞赛+自主学习平台的专业培养体系,实施“牛剑培养”计划,优化培养环节;设置学科TOP奖学金、世界名校TOP奖学金,奖学金最高达10万元,激励学生出成绩入名校。

伦敦大学学院大一新生、中心毕业生南希贤做了精彩分享,他就为什么选择国际课程、为何选择课程中心进行了分享,还介绍了他的同学们从中考400分、420分、430分,到收获伦敦大学学院、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Offer的经历。其中的学习经历与经验具有很大的借鉴价值,很多家长现场热切地向他咨询更多的细节。

在咨询答疑环节,家长们纷纷就入学分班、直录与预录取、雅思学习等方面提出问题,徐老师一一做了解答,让在场家长对课程中心教学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2021年春季班仅招收10人,目前名额已经不多,招生已进入尾声;秋季班开设2个班,每班15人,需参加入学考试后根据元调成绩签约,请有意的学生抓紧时间报名。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法学院旁新教学楼)

联系方式:027-67868361 徐老师13387531748(同微信)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