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托福培训   >   正文

第三期公益“跋园”托福高能班开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3

10月31日上午,第三期公益“跋园”托福高能班开班典礼暨二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校图书馆八楼举行。中心语言培训部主管于永强、高能班班主任佘曦及部分授课老师参加活动。

本期共有15名华师学生通过遴选考试入选高能班,他们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十二个学院或研究中心。

于永强老师代表中心祝贺学员们通过入选,他介绍了“跋园”公益高能班的特色。于老师是中心"听力人气王"教师,他用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勉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树立成绩目标,勤练口、勤动手,提升英语能力,通过托福考试获得理想的成绩,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期待从“跋园”走出华中师范大学的“国际化一代”。

 图为于永强老师主持开班

二期“跋园”雅思高能班的3名优秀学员在雅思考试取得了听力8.0、阅读8.5,总分7.5的优异成绩,她们也来到了三期开班的课堂,和新一期的学员们分享学习经验。同时,她们荣获了中心设立的“跋园”专项奖学金,于永强老师为她们颁发了奖学金。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公益“跋园”雅托高能班是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联合校图书馆,面向我校学生推出的公益课程。旨在通过针对性的强化培训,帮助学员快速提升英语能力,达到出国交流、海外申研的语言要求。留学服务中心还出资设立“跋园”奖学金,奖励在雅托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迄今,高能班已成功举办过两期,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员。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