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托福培训   >   正文

“跋园”班学员首考托福的佳音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31

继第一期“跋园”公益雅思高能班之后,第二期“跋园”公益托福高能班已进行了两个月的授课,距离结课只剩下一周的时间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结课之际,好消息纷至沓来。12月14日,来自文学院的学员陆波帆首考托福,取得阅读28,听力28,总分101的成绩。谈到考试后的感受,陆波帆说:两个月精准化的训练和努力,没让自己失望。看来,一切收获在意料之中。

同时,托福班学员取得100分及以上者,还将获得最高5000元奖学金,获奖证书及免费留学咨询服务。为了鼓励“跋园”公益雅托高能班的学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设立了“跋园”专项奖学金。

"跋园"雅托高能班是由校图书馆和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共同打造,面向华师学子的公益英语培训课程。期待后期有更多的学子来跋园学习,一起努力,取得满意的成绩,有所收获。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