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托福培训   >   正文

“跋园”托福高能班开课典礼暨“跋园”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月19日上午八点一刻,2019年秋季“跋园”托福高能班开课典礼暨“跋园”一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华师图书馆八楼“跋园”顺利举行。

典礼由高能班班主任Elsa老师主持,看起来温和亲切的她很是严格,在未来近两月的托福学习中,她将一直陪伴着大家,督促大家学习。

“跋园”位于图书馆八楼,安静明朗、学习氛围浓厚,“跋园”公益学习班的创建,离不开学校图书馆的支持。

本次典礼上,首先是图书馆刘馆长发言致辞。

刘馆长表示很欢迎同学们到“跋园”学习,也向大家表达了祝贺,祝贺他们通过选拔成为了“托福高能班”的一员。同时,他也向大家提出了要求:虽然这是个公益项目,全程免费,但同学们不能因为它不收费就不引起重视,既然来到这里,就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

只有严格要求自己的人,才能站在最前面。

随后,中心胡主任的发言致辞深入人心。

胡主任2006年从华师毕业,从做辅导员再到留学中心,他见到很多同学面对出国留学手足无措,甚至白白让留学机会与自己擦肩而过。

他深深意识到学生遇到的问题之大和提供留学服务的重要性,所以“跋园”公益学习班成立了。胡主任说:“我们一定要将这个公益进行到底,为学生提供更多创造可能性的机会,做好做强,做成留学中心的一张绚丽名片”。

胡主任希望能将“跋园”建成华师的“黄埔军校”,将最优秀的、想要出国留学的人才聚集在一起。优秀的人聚集在一起,就能干大事!

“跋园”雅托高能班是个公益项目,但却配备着最强大的师资力量。听力课老师Michael,写作课老师Cosimo都是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老师,口语课老师于永强老师,更是创造了A-Level课程班学生100%拿到世界50top名校offer的记录。

尼采说:“生命企图高树起自己的云梯,它渴望眺望到遥远的地方,渴望着最醉心的美丽,因为它要求向上!”

有这样优良的环境,强大的师资,未来充满了可能,只需要你不断向上!

最后,Elsa老师为一期“跋园”雅思班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激励新学员们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挑战自己,创造可能。

奖学金获得者司马文谦同学分享了自己上半年学习雅思的学习心得,今天,她又出现在了“托福高能班”的学员名单里。

她说:“虽然我的专业是英语翻译,但我还是想来学习更多。在这个30人的班级里,老师几乎能进行一对一教学,学习效率很高,获取的资源也很丰富。而且在这里能认识来自各种专业的很优秀的同学,很开心。”

作为老学员,她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学习经验,比如上口语课前要做充分的准备;多开口表达;认真完成每一项作业……

同学们平时有自己的专业课,周末还要来“跋园”学习托福,也是件很辛苦的事情。但困难在勇者面前,往往不堪一击,坚持下去,哪怕多坚持一天,你都会与别人不一样!

“跋涉山川,心系家园”,这是跋园精神,也是跋园文化。

未来,中心会提供更多出国留学的项目与学习机会,也会输送越来越多的人才走向世界,在世界顶级名校学习。但是无论走到哪里,都希望大家能记得曾在这里学习过的日子,心系母校,心系国家。

学习是一件很苦的事,但只有不断向上,才有更多的主动权推开世界的大门!

同学们,加油!希望几个月后的奖学金名单上,也出现你们的名字。你值得更好的未来!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