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项目   >   名校留学申研   >   正文

海外名校申研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21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海外名校申请服务,拥有15年留学申请经验,由顶级规划师、高端文案、资深顾问组成专业团队,为申请人精心定制个性化的海外名校申请策略,深度挖掘申请人优势与特色,量身定制提升规划方案,为每个申请人提供专属调研报告、规划目标与阶段性反馈,多角度塑造更强背景,一站式全程指引,最终斩获DREAM SCHOOL的录取通知!

服务内容(1~3年超长规划期全程跟进):

1.选校:根据学生综合背景与成绩,结合海外大学最新排名与学生意向,选择最终的学校和项目,由规划顾问老师制定规划方案。

内容包括:学校与项目的选择,个人学术/研究、实习/工作及社会活动背景提升方案,转专业和学分选修建议,推荐人选择及策划方案,申请时间规划等。

2.语言成绩:若学生选择的项目需要语言成绩,为了取得满意的录取结果,我们会提供TOEFL,雅思,GRE或GMAT,等语言类考试培训,已经其他国家语言培训,帮助学生做好时间安排与学习计划。

3.文书制作:由文书策划顾问帮助学生确定学校申请方案,策划和制作申请文书,与学生讨论文书思路、搜集整理写作素材等。

4.网申:由流程顾问负责网申与签证服务。按照海外院校官网要求进行提交,或寄送材料。指导学生填写申请表格(含网申)和寄送相关申请材料,进行面试辅导,并指导学生与学校保持联系和沟通,帮助学生选择最终录取学校。

5.等待录取通知:在此期间由海外留学顾问,对学生进行1v1咨询服务,让学生能够提前了解中美课业学习差异、知识储备,专业和技能提升建议等。

6.录取阶段:收到录取后,如有面试环节,我们会为学生提供专业的面试指导:面试方法和面试流程介绍、面试常见问题及相应知识储备、模拟面试等。

【咨询QQ】211299441 余老师\344718047 王老师\83414549 邹老师

【咨询电话】:027-67863720 67867175

【服务大厅地址】:华师西区留学服务中心1楼校内学生咨询办公室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