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MBA   >   正文

英国格林多大学MBA课程2021年9月学期

7月18日入学考试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2

考试时间:2021年7月18日下午15:00-17:30

考试教室: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102教室(法学院南侧)

此次考试采取线上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因校园管制,原则上不聚集考试)。通过笔试的学员,将会电话及邮件通知面试,请学员们注意接听来电及查收邮箱。本次考试名额共计40个,考位报满即止。

备注:本期考试对应的新加坡入学时间为2021年9月。9月前为强化课程,包括英文综合、学科概述、范文解析、论文写作等。学员遵守国外相关要求,完成所修读课程,通过小论文及毕业论文审核或答辩后,将于2022年11-12月领取英国格林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领取原件后自行在教育部留服中心海外学历学位认证官网注册及生成学历认证报告。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27-67868772 陈老师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2021年7月2日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