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   >   MBA   >   正文

英国老牌公立大学一年制工商管理硕士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9

近几年,出国留学人群比例越来越大,出国留学是一种别样的人生经历,也是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绝佳机会,一个学制短、免雅思、免联考、就业率高的项目来了!

那就是英国格林多大学MBA项目!

学校概况

英国格林多大学,是英国一所公立学校,作为英联邦大学的成员之一,它已发展成为北威尔士地区提供大学教育的主要高等院校。英国格林多大学教学水平突出,在国际研究领域有着出色表现,也是学生满意度上升最快的十所大学之一。

为满足学生需求,提供更便利的教学,格林多大学在新加坡设立了新的教学点——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

项目优势

01 学历认证权威

学历是否能得到教育部认证,能否受社会承认,是留学者最需要关注的问题。

社会上的留学机构数不胜数,有很多通过鼓吹在国内读全日制海外学校课程就能获得教育部海外学历认证,来吸引人们的眼球。天上岂有掉馅饼的事?这种获取海外学历的方式是教育部严令禁止的。

有权威的认证,一切就有了保障。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属于国际联合办学,是由新加坡教育部重点打造的正规大学,其颁发的英国格林多大学学历于2018年通过中国教育部第一批第三国海外学历认证,同时,SHRM颁发的各级学历在新加坡教育部均被认可,深受人们信赖。

英国格林多大学授权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组织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考试及国内学分课程具有高度权威性。

02 课程体系完善

英国格林多大学MBA项目课程不只针对本科生开设,还针对大专生及高中毕业生开设,招生范围广,门槛低。它根据不同的对象打造了不同的课程体系,达到无缝衔接,助推升学。

本科学历及大专毕业三年以上的学生,只需通过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入学考试后,即可入读莎瑞管理学院的英国格林多大学MBA硕士课程。

应届大专毕业生,通过入学考试后,即可前往新加坡进行本硕连读,1年本科+1年硕士,两年即可完成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高中毕业生通过入学考试后,即可前往新加坡进行专本硕连读,16个月的高级大专课程+1年本科+1年硕士,共计需要40个月即可拿到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03 易申请、学制短

格林多大学新加坡分校的留学申请者可免联考,无需参加全国统考,也不用参加雅思托福考试,由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组织入学测试,申请条件很宽松。

MBA项目硕士学位学制时间为1年,学习时间短,且入学时间灵活,1月、5月、9月都可以入学,可随时参加测试入学就读。

04 发展前景广阔

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的新加坡,有着宽松的移民政策。在新加坡工作半年以上就可以申请绿卡,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留学移民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移民方式之一。和其他国家相比,新加坡更希望能汇聚吸纳国际化人才,因此在新加坡就业机会更高、发展空间更广阔。

而且对新加坡这一经济发展跑在世界前列的国家来说,国际化人才紧缺,管理型专业本身就占有很大优势。

即便是留学后回国工作,可以享受国内人才落户政策及职位晋升,而且国内各行各业都需要大量优秀的高素质双语人才,就业根本不是问题。

项目详情

01 招生对象

本科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大专学历毕业,且有三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入读课程:1年本科+1年硕士课程

高中学历毕业生,入读课程:16个月高级大专+1年本科+1年硕士课程

02 申请条件

升学方案

申请条件

工商管理硕士

1. 本科学历毕业,或大专毕业并拥有3年管理方面工作经验;

2.通过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下属国际课程中心的入学考试

本硕连读

1. 应届大专毕业生

2.通过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下属国际课程中心的入学考试

专本硕连读

1. 应届高中毕业生

2.通过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下属国际课程中心的入学考试

03 课程及开课时间

课程设置

学制

开课时间

硕士课程

工商管理硕士

12个月

1月;5月;9月

本科课程

酒店旅游及项目管理

直入最后一年

1月;5月;9月

工商管理

直入最后一年

1月;5月;9月

大专课程

酒店管理高级大专

18个月+6个月实习

1月;4月;7月;10月

环球工商管理高级大专

16个月

2月;4月;6月;8月;10月;12月

04 录取名额:40人一个班

05 入学考试

英语雅思考试成绩在6.5分及以上水平,进行入学面试;

雅思成绩6.5分以下或未获得雅思成绩的学生,须参加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组织的入学考试,考试合格者获得格林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入学通知书。

06报名方式

扫码线上预报名: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报名:027-67868772

报名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法学院南侧新教学楼)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