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亚奇来访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5

9月3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亚奇一行来我中心访问交流,主任胡慧洁会见来宾。

胡慧洁主任简述了中心概况、业务板块、功能定位、语言培训、校内项目等五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国际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而紧密的合作。

陈亚奇书记表示有意在未来开展相关的业务,双方就管理和经营模式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中心近年的迅猛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双方能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在今后开展深度合作。

会后,陈亚奇书记一行参观了CCNU国际创新街区、国际课程中心教学楼。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