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学期上课第一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3

9月6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课程中心教学楼里书声琅琅,朝气蓬勃,一片新气象。

第一课上,各间教室里秩序井然,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氛围良好,教室等相关设备运转正常,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教学楼二楼于上年修葺新建了更多智能教室,在一间间崭新明亮的智能教室,智能触控大屏取代了传统黑板,配上可随意拼接的课桌椅,可以充分实现教与学的互动。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课程中心科学合理地做好线下教学安排与督导管理,持续加强教学设施维护和教学保障,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开学后的学习节奏,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