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金融校友会联合会来我中心参观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8

2022年7月7日上午,金融校友会联合会来我中心参观调研并举办座谈会。华师研究生院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王云豪、华师国内合作办梁浩东、华师金融校友会联合会张贵宏、华师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张京华等出席,中心主任胡慧洁主持会议。

会上,胡慧洁主任就中心概况、业务板块、功能定位、语言培训和校内项目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十四五规划”围绕“四大板块”,打造“三个中心”、建设“两个基地”、整合“一个平台”的发展规划。

张贵宏指出,与其他同类型培训相比,留服中心背靠华中师范大学,拥有得天独厚的教学资源和优秀的师资团队且极具公信力,出国费用更亲民,应聚合校友力量,将中心发展越来越好,助力更多学生走出去。

张京华对留服中心近年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对中心的管理和运营提出了宝贵意见。

王云豪表示,要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充分合理的使用学校资源,提供更多实习机会,使“学生们活起来”。

另外,对于张萌提出的疫情下模式调整的问题,胡慧洁主任表示会积极应对市场井喷期,并为市场回暖期做好充足准备。

会后,各位老师表示通过这次交流获益良多,期待日后能有更多机会合作。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