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武汉市第十四中学校领导一行来访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1

7月1日上午,武汉市第十四中学书记王拥军、校长平先柏一行人来访,中心主任胡慧洁及俄罗斯项目部王永亮等人与来宾会谈。

胡慧洁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心十分重视与中学的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培养国际化人才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其后双方就赴俄留学合作,俄语高考合作,莫斯科国立大学预科合作等一系列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

在我国“一带一路”开放战略思想的指导下,2016年7月,教育部印发关于《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通知。该文件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办学、联合培养政策提出了新的指导意见。文件中明确指出“支持教科文组织建立世界范围学历互认机制,实现区域内双边多边学历学位关联互认”。

俄罗斯与我国建立长期友好的教育合作关系,为我国学生提供完善的学历认证系统和优质的推荐就业渠道,是我国学生值得托付和信赖的留学选择。

为了帮助更多中国学生升读俄罗斯的大学,我中心拟成立“一带一路”国家预科预备教育部,面向社会应往届高中生、大学生提供留学俄罗斯的国际预科项目。秉承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理念,为学生提供完善、科学的人生规划,实现学生的留学目标。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